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10.13—10.14黄金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牛旋风10.13—10.14黄金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圣手通金2017/10/14 00:57: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认为不能解决的问题,其实都是时间的问题;你认为摆脱不了的烦恼,都是你自己请进来的烦恼。

涨势大热,毫无回调,是继续上涨,还是触压回撤,你是套了单还是已经获利出局。下方分析仅供参考,解套仅供参考。

隔日黄金小幅攀升,欧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7.49美元/盎司,与千三大关近在咫尺,金价连续第五日上涨,维持在近两周的高点,但上涨动能有所衰减。日内公布的数据比较乐观,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造成一定的影响,仍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美国9月PPI月率为0.4%,符合预期。因飓风哈维影响,汽油价格涨幅创两年来新高,美国9月PPI数据受此推动录得上涨,PPI年率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

9月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前景进行了长时间的辩论,辩论涉及通胀上升未果的情况下,如何放缓未来加息路径。由美联储发布的纪要被市场解读为温和。几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会专注于即将到来通胀数据来决定美联储未来加息的轨迹。市场目前将焦点转移到今日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这有望给出更多的货币政策线索。如果通胀上涨超过预期或至少满足预期,将会提振美元,黄金因此会受到压制。然而,朝鲜局势危机仍然存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支撑金价,黄金有可能会再次尝试1300美元/盎司的价位。

美国9月通胀数据而言,个人认为,受飓风影响后,美国9月汽油价格攀升,将拉高美国9月的通胀水平。从周四出炉的PPI数据中,已显现油价上涨带来的影响。此外,9月未季调CPI年率预期值达到2.3%,甚至超过了美联储的目标通胀水平2%,也表明市场对此次通胀数据高企已经有所准备。因此9月通胀数据仍有部分失真可能,投资者可更多关注9月核心CPI的表现,鉴于该指标的编制中剔除了能源及食品等波动较大的项目,因此它的参考价值在9月油价上涨的背景下显得更大。

黄金技术面剖析——

从日线图来看,由于近几个交易日振幅收窄,暗示多空双方力量暂时平衡,需要打破平衡后才能选择进一步方向。均线、MACD和KDJ指标都是看多信号,但目前面临1357以来跌势的38.2%回撤位1297.44附近阻力,布林线中轨1298和1300整数关口附近也都存在阻力,需要顶破后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下方关注1285附近支撑,若跌破该位置,则加大重回跌势的风险;进一步支撑在100日均线1274.84附近,上周四高点1278.96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该位置也是1357以来跌势的19.1%回撤位。结合上日的周线分析,目前金价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要略高于下跌,结合基本面的情况,金价也可能上演探底回升的走势。还需要提醒一点,就是近几个月交易所市场交投相对清淡,数据后交易量的突破放大也可能会造成金价宽幅震荡后再选择新的方向。目前金价再1300关口附近,已经初步站稳1290上方。

上方阻力位:1305下方支撑位:1285/1270

黄金实时策略指导——

1、反弹在1298-1300附近即可空单进场,止损5个点,目标1291附近,破位看1285;

2、下方回落在1285/1287分批建仓多单,止损5个点,目标1294-1296区间即可;

目前黄金受到1302压制,就算CPI以及销售月率大幅利多,还是未能突破,只要不站稳1302,尾盘继续看回落

一:1290附近做空的朋友,仓位大的朋友建议在1300附近补仓一次,如果站稳1302则直接斩仓做多,如果回落到进场点位附近,那么可以直接选择出局做多

二:1285空单如果没有锁仓,目前也是亏损了15美金左右,这个空单不知道是你自己操作还是老师的一个指导,不管单子对错,但是现在套了这么深,还没有做出一个很得当的处理办法那就是很大的失误了。1285这个点位是非常尴尬的,因为这个点位是一个关键的支撑,如果跌破,那么还会继续下探寻求支撑。只是可能性非常小,个人是不建议大家持有等突破1285的。那么这个单子的解决把方法就是等尾盘或者下周的一个回踩,点位相同,依然是1290这里去开始减仓,逐渐去做多,但是前提是1302这里不能突破,不然以上的计划全部作废!

更下方的单子,建议1290这里锁多单,有魄力直接砍,不然就是锁仓,后续再解!

该得的就得,不该得的不必勉强。来的偶然,去的必然。该来的来,该去的去。来去之间,能留下多少就算多少。把握当下,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哪怕只是跨出一毫一厘,哪怕是失败。

文/牛旋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