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黄金短线阻力重重,1298下坚定看回撤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3 17:36: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的一生总是在追逐确定性,认为只有得到确定性才能使自己感到安全。事实上,确定性是不可能追求得到的。而只有意识到确定性并不存在时,我们才能使自己的内心得到安宁。面对错综复杂的交易市场,我们要有一颗淡定从容的心,在我的心中只有趋势和如何去把握好趋势,接下来就是执行和坚持。

黄金走势分析

日内黄金再一次冲高到1298一线,虽然刷新了昨日的高点位置,但1298依然是未能破位,这我的预期的,1298不破位,依然坚守看空的思路不谋而合,所以我认为1298就是这场戏的关键,破位了,那么空单是必要要放弃的,若反复不破位,那么黄金最终走向回撤,目前黄金已经逼近了早盘的低点附近,短线要是破位早盘的低点了,那么我认为1293一线的支撑也会破位,所以现在的思路就是坚守待变,表面的强,不一定真的强,打破规则方能预示强。

日内1290-98的区间,最终会被打破,我一直是偏向于回撤的行情,最近两个交易日我都是在看黄金回撤。1298附近的压力两次都未能破位,现在已经下到1294附近,短线就看1290一线了,破位,则这次看回撤就成功多半了,现在还是不能掉以轻心,震荡行情,操作难度还是非常的大的,耐心持有1295-98区间的空单,目标先看1288-85。

操作策略:1295-1298区间空单继续持有,空仓的稍后1295继续空,止损1299,目标1288-1285(若意外突破1299并企稳后,我们将会调整思路跟多!)

本文由威信公,众号:道苍生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文章由道苍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微.薄搜索道苍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