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阳峰:欧盘点评.低通胀担忧持续发酵,助攻美元继续上扬

周四早些时候,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数目降至逾一个月低点。
宋阳峰2017/10/13 15:26: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宋阳峰:10/13黄金白银欧盘点评:低通胀担忧持续发酵,助攻美元继续上扬

基本面分析

周四早些时候,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数目降至逾一个月低点。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预期250.万人,前值从26.0万修正为25.8万人。消息面是利空黄金的,但是盘面金价依然上涨,表明趋势依然强劲。

美国期金连续第五日收涨,此前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低通胀的担忧升温,以及在通胀停滞情况下对放缓加息步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由此看出,升息对于盘面的影响已经被市场消化,反而任何不升息的消息都可能刺激金价。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日线5连阳,现在处于单边上涨阶段。投资者可以关注5日线的支撑位,1290美元。如果跌破,引起注意。上方挑战1300美元关口。

现货白银:白银跟随黄金走势,从日线图看,日线5连阳。下方关注17.1美元的5日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7.5美元的关口。后期依然看多。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1294美元做多,止损1292元,看多至1300美元附近;

现货白银:17.1美元做多,止损17美元,看多至17.5美元附近。

宋阳峰寄语: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宋阳峰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添加宋阳峰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本文作者:宋阳峰【转载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