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多头如同脱缰野马,周线收官,破千三只看今朝

徐荟瑛:10.13多头如同脱缰野马,周线收官,破千三只看今朝
徐荟瑛2017/10/13 16:58: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0.13多头如同脱缰野马,周线收官,破千三只看今朝

 

 

逃离,或许是旧的结束,面对,或者是对新的挑战。握不住的沙子并不是扬了它,而是想办法“弄湿它”,看不准的行情并不是抱怨它,而是想策略抓住它,别减肥了,你丑并不是因为你胖,别乱跑了,你亏并不是因为导师,信任就如同一个一岁小孩的感觉,当你将他扔向天空的时候,他会笑,因为他知道你会接住他,这就是信任。

投资就是这样,有欢笑也有泪水。一部分人负责欢笑,一部分人负责泪水,也许你发现自己就是负责泪水,就别强装笑颜!K线的循环一直没有改变,无论是1280下跌1260的多空快速切换,还是1260到1290的反复过山车,错过的人终将错过,做错的人依然做错,1260再次成为多头上攻位,黄金今日刷新了1298的高点位置,整个行情依然在预判当中,无论是1261的中线多多,还是1290的多都将是喜悦的收获。

周线收官在即,谨防黑色星期五

临近收官,我们仍需防止行情出现黑马,毕竟山雨欲来风满楼,越是平静的行情爆发起来波动越是恐怖,操作上我们谨慎对待。黄金昨日又收的阳线,目前已经是5连阳了,目前多头趋势还没消退,昨晚华尔街日报评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仍对美国南部申请失业金人数造成影响,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上周非农就业人数不如人意,但失业率下滑至2001年以来新低的4.2%,这可能反映出了飓风对经济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金银短线下挫,美元指数短线上扬,很明显高点已经刷新了前高,4小时形成很明显的多头走势,那么4小时的大方向不跌破前期低点1285,大方向的多头延续,那么有低位多单可以上提止损1283一线,继续上看,上方先重点关注1300整数关口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5支撑带。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到12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1298,破位持有看1300;

2、建议触及1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3,目标1293。

黄金空单被套?

本周以来,黄金整体行情还是可以的,基本每天都会刷新高点,截止目前金价最高上探1297美元附近,冲击1300美元大关;可以说,金价本周一直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因此操作上就很容易了,只要不逆势做空,坚定回撤做多怎么也不会被套单或者造成亏损的;而前期空单被套的朋友,回调行情就是最好的解套时机,如果这一周还没有将空单解出来,今天就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希望可以抓住机会,不要继续抗单持仓过周末;目前黄金持于高位运行,支撑关注1290/1286;空单荟瑛建议回撤支撑后出场。

交易中最忌讳的就是频繁,这本不是一场计件的工作,如同昨天给出的1297的空单1292止盈之后,没有计划任何再交易,而不断有人过来问如何操作,多?空?三分钟没有单子就感觉像裸奔,浑身不自在,总想抓住每一次行情的利润,人性的贪婪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频繁交易就像赌徒,不出手就手痒痒,只享受心理上的快感而将后果抛之脑后。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病态”的交易,甘蔗吃到最后,滋味总是越来越淡,投资,随着交易时间的长短顿悟的早晚结果是不一样,你我手里的苹果互换结果一样,而你我的思想交流却相互成长,所谓频繁交易就如外遇,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之后,还想吃蛋糕的心情!

市场上每天都是各种操作建议各种消息面技术面,很多投资者也看烦了,不知道该听谁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操作。荟瑛自己也觉得帖子写的多了,也很乏力,越来越不喜欢长编大论的言论,不喜欢机械的去做一些事情,我所要做的是最简单最直接最真实的给客户找到解决方案,真真正正的做到以盈利为王道!我就是我,自信而专业的徐荟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