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钧姗:10.13黄金多头冲千三原油震荡日内如何操作?

夏钧姗:10.13黄金多头冲千三原油震荡日内如何操作?
夏钧姗2017/10/13 09:26: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夏钧姗:10.13黄金多头冲千三原油震荡日内如何操作?

——消息面

在9月会议纪要中,美联储未提及缩表与财政内容。而在市场聚焦的加息问题上,纪要显示,虽然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今年再加息一次是合理的,但是部分官员仍认为加息与否应取决于未来数据表现,其主要担忧来源于通胀的低迷。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只是暂时性现象,其中更有部分人认为应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程度低于市场预期,低于9月FOMC决议声明,也低于点阵图中明年利率的预期。加之不久后传出美国财长努钦推荐中间偏鸽派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导致美元承压下跌,金价则会借势上扬。

API数据是利空的,但是日内月报给原油的涨势买下伏笔,结果EIA数据出炉反转了API数据所带来的影响,引发原油的多头趋势,乘势暴涨。而暴涨之后就是暴跌,其原因主要是最活跃的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3日00:46-00:48三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1993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约9亿美元,这份数据让原油一下子抹平了涨势,但是原油还是上涨了,主要是因为一些利于原油的数据,比如说欧佩克减产协议可能将延长至9月,预计将在11月会议上公布。

——夏钧姗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延续上涨的势头,日线上已经强势录得四连阳并且完全摆脱前期的下跌走势,隔日虽然盘中价格一度受阻1291一线承压回落,但会议纪要的提振令金价由跌转涨,黄金随着亚盘拉升,欧盘破新高,那么黄金多头趋势依旧,4小时上看,目前黄金依旧是处于上升趋势中,虽然初请失业金黄金回撤一波行情,随着数据消化黄金随及阳线崛起,在K线上已经具备冲高的基础,从K线的结构走势来看,黄金从1260一线起涨视为本次反弹的起点,而在目前的走势是回调形成一个支撑点,并且有着明确的顶底转换位1285一线,那么很显然黄金在整体结构上是多头走势,那么早盘重点关注四小时线布林带中轨1290一线支撑,短线等待回落企稳后在继续进场做多,上方关注1297-1300结构阻力位能否有效突破,下方关注1290,1285一线支撑,短线回落低多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夏钧姗。

——夏钧姗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92附近多止损4目标1297-1300

——夏钧姗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3连阳急转锤子形态大阴收报,昨高51.10,昨低50.10,晚间EIA数据利多,相较于API利空,昨日在欧美盘时段出现了加速下跌,晚间的EIA使得50.10筑成短期支撑,延续了前日的反弹,并且于51.10-50.10区间交投,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平复前日反弹幅度。所以短期阻力给出51.10一线,若遇破位,那么行情就会继续上攻,届时阻力看到52.00一线。上周油价下跌幅度较大,而在最近的强支撑是49.00一线,经过前面几日的上涨,支撑不断上移,昨天51.10美元一线的阻力二次试探得到确认之后,行情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区间调整。4小时线上看,51.50都可以看作是前期阻力,不能破位则看做是行情的反弹见顶,破位则看到强阻力52.00一线。最近的行情想必大家也都能发现,下跌-反弹-下跌。大的趋势是一个下行趋势,那么相对于一个盘面的技术性修正,夏钧姗觉得在没有大的消息面的影响下,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夏钧姗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50.3附近多止损0.4目标51

——夏钧姗赠言

投资成功就是现金为皇,守住生命,安全第一,这样才能够长久生存,反之不活,投资市场追求的持续赢利,稳赚总比暴利好,黄金交易是技术较量也是战略、战术的比拼,是方法、理念上的抗衡,更是人性之间的博奕,黄金交易市场不分年龄,不分肤色,不分国界,不分学位。市场天天波动,充满无数机会,做自己看的懂的行情,把握自己看得到的利润,戒是不能做的,律是必须遵守的,有舍才有得,只有懂得什么不可为才会更所为。

本文作者:夏钧姗【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有话说,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温馨提醒: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