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远森:10月13日外汇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与交易策略

美联储鹰鸽交错,黄金震荡收窄,EIA难抵技术性利空,其中有何隐情?今日如何交易,一文解析。
文远森2017/10/13 17:28: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美联储鹰鸽交错,黄金震荡收窄,EIA难抵技术性利空,其中有何隐情?今日如何交易,一文解析。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3日周五

①10:00中国9月贸易帐

②10:50中国9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③14:00德国9月CPI月率终值

④20:30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⑤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⑥22:25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讲

⑦23:30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出席CFA机构2017年固定收益管理会议的活动

⑧待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参加世界银行和IMF年会

⑨次日01:0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消息面解析:

美元,黄金方面: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出炉后美元大幅下跌,促使黄金继续走强,但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比较乐观,对黄金后续上涨构成一定压力。

9月会议纪要暗示,部分美联储官员仍担心通胀持续低迷,他们表达了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通胀数据,再决定未来是否加息。投资者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启动废除伊核协议进程,进一步利好金价。

受到飓风哈维和伊尔玛带动德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请领失业金人数的影响,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3万人,创逾一个月新低,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本周初请数据被认为支撑了加息概率。同时公布的美国9月PPI数据显示,美国9月PPI环比增长0.4%,创五个月最大升幅;美国9月PPI同比增长2.6%,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度上涨0.16%至93.16,导致黄金价格短线下挫。

此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对黄金价格起着支撑的作用。美国地质调查局报告称,当地时间周五清晨,朝鲜承旨白岩东北部23公里处发生了里氏2.9级的地震,地震位置接近进行核试验的地方。虽然最初的报告显示这次地震不是由核试验引起的,但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此次地震是自然发生还是人为造成的。此消息一出,引起市场避险情绪的上涨,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20点,利好黄金后续走高。

原油方面:伊朗核协议很有可能不被特朗普政策再度认可,其可能给予原油价格上涨一定的阻力,甚至是利空因素,另外美国EIA库存虽然减少,但是接下来的就是美国页岩油产能恢复对于国际油市供求的冲击,技术面上看,原油价格存在较大下行风险。

以下为分析师-金逸团队10月13日外汇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1,黄金:1288-1300区间,建议回调低多为主,靠近1298-1300空单进场,止损1302,目标1290.

2,白银:17.10-17.50区间,区间底部上调,建议低多为主。

3,美国原油:11合约价51.50-50.50美元区间,建议高空为主。GFS价51.70-50.80区间,建议高空为主。

笔者金逸。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外汇、股票、黄金,白银,原油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获取更多及时分析,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文远森
专家姓名:文远森

2002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具有14年的金融从业经历,现为江苏宏昇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兼首席金融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3140CFyRfc3byYeWKYvtsBwL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