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投资方法是关键,10.13黄金策略回踩看涨不变

王瑜铖:投资方法是关键,10.13黄金策略回踩看涨不变
王瑜铖2017/10/13 10:4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古人云:磨刀不误砍柴功。做交易也同样如此。所以,害怕错过机会的人,永远也抓不住机会。瑜铖认为,交易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这样才会在现货投资市场中大展拳脚。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又收的阳线,目前已经是5连阳了,目前多头趋势还没消退,昨晚华尔街日报评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仍对美国南部申请失业金人数造成影响,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上周非农就业人数不如人意,但失业率下滑至2001年以来新低的4.2%,这可能反映出了飓风对经济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金银短线下挫,美元指数短线上扬,很明显高点已经刷新了前高,4小时形成很明显的多头走势,那么4小时的大方向只要不跌破前期低点1285,大方向的多头将会延续,那么有低位多单可以上提止损1283一线,继续上看,上方先重点关注1300整数关口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5支撑带。

黄金延续性的新高也见到了,价格已经到达1297一线,距离千三关口仅一步之遥。从技术面上看,还是偏多的形态,顺势的话当然继续看涨,日线上已经强势录得五连阳,并且完全摆脱前期的下跌走势,隔日虽然盘中价格一度受阻1291一线承压回落,会议纪要的提振令金价由跌转涨,多头继续把握住优势。

日线图来看,以五连阳报收,连续五日的涨幅多头增速已经衰竭,金价隔日测试中轨线后盘初成功企稳,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中期看涨依旧不变,但短周期上有较明显的回撤形态出现;四小时来看,隔夜回撤中轨线后反抽,短期布林带缩口,但是金价的一波反弹之后让多头在短期走势中再次握有主动权,瑜铖认为日内首要注意上方1298一线阻力,能不能破1298美元这道阻力关口是黄金能否重回1300美元的重中之重,一旦突破上方空间也将被打开,那黄金重回1300美元上方将毫无悬念!

小时线级别,黄金大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有二次钝化的迹象,短线偏向继续调整,或将会受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承压下行,王瑜铖建议回调可考虑布局多单。日内上方关注129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到12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1298,破位持有看1300;

2、建议触及1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3,目标1293。

黄金空单被套?

本周以来,黄金整体行情还是可以的,基本每天都会刷新高点,截止目前金价最高上探1297美元附近,冲击1300美元大关;可以说,金价本周一直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因此操作上就很容易了,只要不逆势做空,坚定回撤做多怎么也不会被套单或者造成亏损的;而前期空单被套的朋友,回调行情就是最好的解套时机,如果这一周还没有将空单解出来,今天就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希望可以抓住机会,不要继续抗单持仓过周末;目前黄金持于高位运行,支撑关注1290/1286;空单王瑜铖建议回撤支撑后出场。

王瑜铖结语:外汇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一个普通的小感冒本来多喝点水,多保持运动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结果却跑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却换来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结果。一样的道理,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乱求医“,结果越来越糟。瑜铖经常发现有的投资朋友同时在跟着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老师操作,这样只有一个结果必败!不可否认,市场投资人士中有许多经验非常丰富,技术功底很扎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朋友们,他们确实能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同时也有一些违背道德,欺骗投资者,给投资环境和行业风气带来负面影响的一部分人士,所以投资者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注意基本的两点,首先,了解每个老师的投资风格,是否适合自己;其次避免同时选择多名老师,每个人的风格和状态都不同,这样只会让自己无所适从。找到合作老师后,与其成为朋友,要允许其犯错,市场没有神,是人都有非常准和错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保持耐心,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也祝愿同行朋友们保持努力,力求为投资朋友们带来更大的利益,遇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实事求是,敢于承认错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于一名分析师,信誉是最宝贵的财富!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