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龙威解盘手:黄金强势震荡上行看千三,回调就是进多的机会!

黄金,行情虽然走势是越来越平淡,但是趋势似乎是越走越明朗
龙威解盘手2017/10/13 11:2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兵地常势,水无常形”,我们在处理各种事物时都要能够做到随机应变,因势利导,不墨守成规,不拘泥于一格,甚至逢大势不践小诺,处大事不拘小礼,从而达到变则通,通则灵,灵则达,达则成的理想效果,这在交易中一样可以用到,控制行情是我们做不到的,跟随趋势就好。

黄金,行情虽然走势是越来越平淡,但是趋势似乎是越走越明朗,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起大落过后,本周行情方向相对于明确,自周初开始,黄金就一直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中,前两日行情走得较为激进,每日涨幅都是近10-15美金左右,而后相对平缓,但是从整体趋势可以看出,黄金的低点是在不断的上移,那就是多头无疑了。

现在,黄金仍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的模式,虽然昨日的初请数据利空,但是伯庸并没有去追空,而很早之前伯庸就说过,数据面的影响都是一时的,且都是为技术面服务的一个指标,从日线图可以看出,自上周五非农过后,黄金呈碎阳上涨,连续录的五连阳,明显的多头趋势,虽然消息面利空但是影响不大,比较抗跌,而我们日内布局的1294多也继续持有,下跌就是加仓的机会,果断在1291再次加仓,是不是再次获利出局?

隔夜,黄金在经历了初请数据后,小幅下跌后开始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96一线,开始震荡,收线于1293附近,依然是企稳1290之上,那么多头趋势依然不改,好多实盘都问我,初请数据利空要不要追空,伯庸是建议不追的,现在来看,没有追空是幸运的选择,当然,你追没追具体我也不知道,要是追空了估计日内获利都回吐了吧。

从四小时图来看,四小时图布林带目前逐渐缩口,而昨日亚欧盘黄金延续震荡上涨,最高触及1297一线后开始回撤,而后受初请数据影响,最低触及1289一线,但是并没有破坏黄金的多头走势,即使没有这个数据影响,依然是看好回撤多的,伯庸认为在多头行情走势中回落就是给多的机会,下方依然是关注128一线的支撑,不破依然就是多头趋势。

早盘,黄金开盘于1293附近,小幅下跌后开始延续上涨,小时图中可以看出MA5始终运行在MA10上方,说明多头上方还有一定的空间,那么日间操作上我们策略依然是逢低做多为主,而空单暂时先不考虑,跟随趋势操作即可。

综上,日内操作逢低做多,点位参照凌晨的低点1289和早盘的起涨点位置1293附近,那么主要关注午后的走势,激进的回撤1292-3多,稳健等回撤1289在多,当然,在上升的行情中,回撤越大,上升动能就越弱,所以并不是点位越低就越好。

10-13伯庸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292-3多,损1288,目标1298-1300,破位继续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