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华少点金:10.13金油多头携手前进,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0.13: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多头携手前进,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在线指导
华少点金2017/10/13 09:25: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13: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多头携手前进,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在线指导

之前总听人说,一辈子不能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的人。而此时又有多少人愿意错过这末端震荡即将破位的行情呢?行情不大,可操碎了心,波动虽小,可期待依旧。看着窗外车水马龙,望着屏幕继续等待,没有不起风的城市,也无不破位的行情,时间就是最好的裁判,让我们享受这来自不定时的惊喜吧。

黄金行情分析:

小时图慢涨走高后陷入高位震荡。目前K线实体较小,看不出空间和力度,只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趋势。结合前一起涨点1284.50上方守稳。守住此位还是整理多头,按趋势而言,不破1284.50.短线应该还是主多思路,即使是慢涨行情。趋势不变,思路不变。昨日1297.30小有压制。今日的区间可能仍会收敛。暂时还是保持在1284.50上方看多思路。短线目标不要太贪。中线1263的多单继续等待放大利润。坚定持仓低位多单。中途以短线操作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90做多,止损1284,目标1300-1302;

2、激进1297-1300轻仓做空,止损130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低走,直至晚间原油EIA数据反弹至51.1一线后回落,在跌至日内低点50.4一线后反弹,今早开盘跳张,油价再次回到51.0附近。昨日原油整体收跌,主要因为国际能源署(IEA)偏空的需求预期报告打压油价,晚间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三周下降,短线支撑了油价随后受压回落。昨日的IEA报告显示原油前景依然存忧,不能过度看好,所以这个影响还需时间消化。从早间开盘来看,多头依然存在动力,所以今日我们看多为主看空为辅,下方关注50.8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51.6一线的压力,区间破位思路另看,具体行情华少点金会实时给出布局。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1.6-51.7不上破空单进,止损0.3个点,目标看50.8一线,破位持有

2、回落低位50.8-50.9不破多单进,止损0.3个点,目标51.8一线,破位持有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具体详情可单线咨询笔者!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笔者华少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