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易风:10.13黄金原油行情能否顺势而行?黄金解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做了多单爆仓,而你做了空单翻仓!
宗易风2017/10/13 06:51: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几天看到一句很经典的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做了多单爆仓,而你做了空单翻仓!其实翻仓和爆仓也只是一念之间!把握到了,你就是人生的赢家,而没把握到,那么不好意思,你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赚钱了!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走势上还是一如既往强劲,亚欧盘以1290美元为支撑,日内上冲涨至1297美元附近,却受阻于1298美元位置,美盘时段迅速回撤,现徘徊于1293美元一线位置。日线来看,以五连阳报收,连续五日的涨幅多头增速已经衰竭,金价隔日测试中轨线后盘初成功企稳,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中期看涨依旧不变,但短周期上有较明显的回撤形态出现;四小时来看,隔夜回撤中轨线后反抽,短期布林带缩口,但是金价的一波反弹之后让多头在短期走势中再次握有主动权,易风认为日内首要注意上方1298一线阻力,能不能破1298美元这道阻力关口是黄金能否重回1300美元的重中之重,一旦突破上方空间也将被打开,那黄金重回1300美元上方将毫无悬念!小时图级别,黄金大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有二次钝化的迹象,短线偏向继续调整,或将会受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承压下行,易风建议等待小时线发出止跌信号,可考虑布局多单。日内上方关注129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

回踩1288-1290直接多,止损1284,目标看1298-130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EIA数据以及api数据利多,但行情情绪走势利空下拉,EIA数据发布后开始先涨后跌,易风认为受前期市场的情绪带动,被欧佩克沙特消息面影响而不断的扎堆看多,形成行情技术面走势顶背离,K线回缩,目前走势形成强势压制,行情开始从下破51一线开始震荡下行,日线裸K形态就是触顶回落;4小时上看,布林带上轨拐头下行,5周期均线下穿10期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迹象。价格运行于5周期均线与10周期均线交汇处下方。MACD多头动能柱缩量,快慢线勾头放平,sto粘合向下运行于中性区域,说明油价还有回落的需求;易风从目前原油整体上来看,自EIA数据后,油价下破51.0的支撑位,尾盘想再次回调51.0上方但并未成功,目前短线来看再次突破此位的可能性不大,上方阻力不破,原油大趋势势必向49.8-49.5发起冲击。日内重点需要关注的是日线20日均线51.0的阻力,而下方则是关注50.20一线支撑,在当前情况下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管注笔者在根据实时行情盘中给出思路策略,主思路上顺势高空低多即可。

操作策略:

51.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一线。

黄金解套策略

1、黄金在1300美元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近期则是主要关注1299-1300美元这一主要关口及阻力位,若是能够强势突破,多单能够持有静待观察;若是行情震荡,易风则建议1300美元附近多单可以逐步减仓操作。

2、而在1285-1290美元区间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所以解套也是最为简单的。目前来看黄金测试1290还是有可能,抓住附近点位,当机立断,即时的小损或盈利出局就好了。

3、那么在1265-1270美元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想在被套点位也是比较深的了。如果你早就进行了锁仓处理,那么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解套的了;若是你之前没有进行对锁,易风则建议目前点位不要在进行锁仓了,因为现在的点位去做锁仓处理是非常容易形成天地锁的。所以此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千三关口的破位情况即可。

本人对股票、原油、天然气、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文/宗易风,交流V:zyf10039有兴趣的搜索宗易风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