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温尚樊:10.12美联储纪要现通胀担忧,助涨黄金有望千三

执行和策略与是在市场致胜的法宝,不设止损,重仓操作及锁仓交易,这是最基本的三大忌
温尚樊2017/10/12 10:24: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尚樊寄语

??

??投资,永远都是一半人笑另一笑人,同样的点位,不同的单子入场,都认为对方会成为被自己待宰的羔羊,都想成为那个屠夫。这是一场马拉松,比的不是今朝,博的不是一时,“剩”者为王,最后谁剩下谁就是老大,一百个人进来,九十个别离,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曾经来过,执行和策略与是在市场致胜的法宝,再好的执行策略失误就是自杀,再好的策略不执行也是白搭,往往在这个市场被收割的是不设止损,重仓操作及锁仓交易,这是最基本的三大忌,当你不在做之前做的导致亏损的事,那么不亏损盈利就成为了一种必然,交易当中有对有错,就好比社会上有好人有坏人一样,平常心的对待,永远不要在某一个单子上面孤注一掷,除非你是想赌完了走人,盈亏都坦然,否则任何时候都别这么做。

??

??尚樊带你回顾消息面:

??

??联储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许多与会者对美国通胀仍很担忧,称今年通胀率保持低位的局面可能不仅反映了暂时的因素,而且也反映了更持久因素的影响。

??

??与此同时,决策者对美联储12月加息持开放态度,多位美联储官员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的通胀数据之后再决定未来是否要进行加息。虽然这让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年内再度加息存有疑虑,但期货市场大致消化了这种可能性。周三加泰罗尼亚领导人正式宣布独立西班牙受阻后,对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民投票的担忧正在褪色;与此同时,朝鲜局势引发的“口水仗”也有所停止,地缘危机有所缓解,对黄金价格的避险支撑作用也随着降低。本次美联储纪要的发布对黄金走势有一定的支撑,但支撑多久还仍待观察,从目前的盘面来看,支撑的力度还是比较弱,黄金目前仍面临上涨阻力。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走高以及朝鲜和西班牙政局的趋稳,黄金在避险支撑方面渐行渐弱。不过,从周三朝鲜对特朗普总统仍有极端言辞的迹象看,地缘政治风波也不是容易平息的。黄金若能持稳在1290美元/盎司关口,也有可能冲击1300美元/盎司大关。

??

??尚樊带你分析黄金行情:

??黄金,昨日金价起底1282美元开始上行,整个欧盘维持整理蓄势,最终日线级别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保持K线连阳,但也进一步彰显出价格在临近1290上方所遇到的压力不容忽视。晚间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公布,由于担心通胀将持续低于2%,美联储内部对是否加息存在分歧,部分官员希望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削弱了此前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下跌,逼近93关口,黄金受此消息影响大涨近6美元。

??

??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爆冷不及预期,唯一牵制金价的因素也消失殆尽,未来除了美联储宣布开始缩表,金价恐将持续上涨,技术面上,本周整体的一个走势来看,黄金自从1357一路回撤到1260,日线连续收阳,这波反弹到1294并没有完结,其一:不符合斐波那契回车比率,其二:不符合结构压制,说明黄金还是偏强态势,连续收阳后,后面很有可能有一次调整行情的出现的,调整过后在上涨,力度才会更加的强。四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动荡,布林带张口向外扩张明显,KDJ三线虽死叉运行,但拐头均向上行驶明显,MACD双线,金叉持续,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虽有所缩量,但短期仍在延续。综合分析:黄金的反弹趋势已经很明确,日线连续以阳线报收,加之有美联储助力,短线的多头较强势,操作上尚樊建议低多思路。

??

??黄金操作策略:

??

??1、1295-12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8,破位看1285;

??

??2、1285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0;

??

??尚樊是一个稳健的人,如果激进的你难以与我的投资理念契合的话,就请不要打扰,我不希望你因为固执己见在我手上亏损,我难以接受。如果你处于逆境想改变想回本,只要你有诚意,我也会诚心帮你想办法。不屑者可一笑而去,缘聚缘散,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

??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