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优金依:10.12美联储纪要内容解读为鸽派国际黄金晚间震荡

“市人合一”投资即是缠论,布财不如布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趋势来时,应之,随之。
优金依2017/10/12 23:57: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王漫晓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我王漫晓就在这里,已经等了你太久,还不来找我么。

隔夜尽管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仍对12月加息持开放态度,但纪要同样显示他们对通胀问题存在巨大的分歧,这令市场将此次纪要内容解读为鸽派,美元对一篮子货币因此承压回落。周四投资者除了需要关注美国PPI以及初请失业金等数据外,金融市场还将迎来多位央行大佬讲话,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鲍威尔的讲话尤其受到关注,在周三一则报道之后,他成为新任美联储主席的概率已经飙升,甚至超过此前最热门人选瓦尔许。

黄金,隔夜的美联储纪要公布,金价虽然短线上涨,但是整体来看行情波动不大,目前金价依旧维持在1290关口上行波动;技术面日线图上,黄金日线连续第四日收涨,黄金目前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阻力,且暂时企稳近;MA5日和10日均线金叉上扬,为k线提供了支撑,金价强支撑看到日线5日均线1286美元附近;王漫晓分析日线图上黄金走势偏反弹延续,不过涨幅受限,短期内料预计将转为震荡。

交易策略:

1、回落1286附近轻仓多单,止损1282,目标1295;

2、反弹1298附近空单,止损1302,目标1293;

3、以上建议不具备实时性,更多行情走势百度王漫晓;

“市人合一”投资即是缠论,布财不如布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