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旭尧:黄金千三抬头可见,原油小幅震荡静待EIA!

李旭尧:黄金千三抬头可见,原油小幅震荡静待EIA!
李旭尧2017/10/12 20:4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把事情做好做精你才能出人头地,不要总是三心二意,小时候大人就告诉我们,做事要认真,要专注,做完了再去玩。长大了社会越来越复杂,人心也一样,浮躁自然在成长的路上成为了一块人性的弱点,想要克服它的时候看到别人的好,就开始不安定了,从来不去想别人是为什么好,背后的付出是什么?当你真的沉下心做完了你认为应该做的事情,你才会慢慢有成就感。想要挣钱没有错,这个社会不挣钱就走不开路,但是挣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又的人甚至连一篇分析都不能看完,就想直接给结论,从来不去思考为什么,怎么可能做的好交易,在投机市场中想要挣钱,更要讲求思路和策略的有效统一,你必须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要到哪里去,我们的目标和方向是什么,让战略和战术相得益彰才能在未来的不确定中尽量提高胜算,其他的就给上帝的恩赐就行了。

??黄金震荡无休止,美盘是否能够打破僵局?黄金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但纪要未能成为美元多头的“救星”。尽管多数机构认为会议纪要并不算是鸽派,但仍不及市场预期鹰派,在当前美元人气疲弱的背景之下,一份不够鹰派的会议纪要无法“拯救”美元。周四金融市场将迎来多位央行大佬讲话,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鲍威尔的讲话尤其受到关注,在周三一则报道之后,他成为新任美联储主席的概率已经飙升,甚至超过此前最热门人选瓦尔许。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10月11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尽管担心通胀疲弱,但只要经济前景未受影响,美联储决策者对12月加息仍持开放态度。不过,也有一些官员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还有官员表达了他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通胀数据,再决定未来是否加息。

??黄金临近美盘如何布局?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1260到1284高点1292到新高,很明显高点已经刷新了前高,4小时形成很明显的多头走势,那么4小时的大方向只要不跌破前期低点1284,大方向的多头将会延续,那么有低位多单可以上提止损1280一线,继续上看,上方先重点关注1297整数关口一线的阻力,突破继续看涨到1304一线,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再一次站稳10均线,沿着10均线一路上行,多头走势延续,布林带张口,黄金延续上轨一路上行,多头力量强势,目前来看任何回踩都是给多的机会,下方支撑看到1292和1284一线,操作上回落逢低多。虽然此次上涨强势但上方1297压力也是较强,如果美盘前金价不能成功站上1298一线那么黄金将走下跌趋势,初请失业金数据或将引发金价暴跌。

??黄金操作建议:

??综合来看,下方上方压力1298,我们可以在1298开仓空,损1303,目标1290,下方1290-88多,损83,目标1298-1300!旭尧声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跟单需同旭尧本人确认!

??

原油EIA推迟,晚间EIA走势几何?原油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30所公布的美国API库存数据对油价的上行造成了阻力。美国至10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310万桶,而预期为减少180万桶,前值为减少407.9万桶。该数据公布后,美国WTI原油和ICE布伦特原油都短线下跌。相关专家表示,随着飓风所带来影响的消退,美国能源市场状况将进一步明朗。在API其他库存数据中,汽油库存减少157.5万桶,预期为减少102.5万桶,前值为增加419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02.9万桶,预期为减少237.5万桶,前值为减少58.4万桶;库欣库存则增加121.6万桶,为连续第七周录得上升,前值为增加208.4万桶。

??原油短线寻求支撑,美盘EIA如何操作!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油价隔日在51.7重要阻力位附近受阻,形成阳线十字星,说明上方压力较强,只有站稳此位置上方,油价多头才能进一步走高,看至布林上轨52.5一线;若今日继续受阻而录得阴线,原油将加大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首要支撑关注51关口,进一步支撑关注MA5/MA10均线处50.6,跌破则继续看至50-49;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布林带指标开口均向上,后续上涨的延续性较强,空间也逐步打开,整体走势明显偏强。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指标开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处,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52关口上方,布林中轨于50.6形成关键支撑,一旦跌破,油价则加重跌势,看至50-49,反之将继续冲高,上方先看昨日高点51.7附近压力,突破则加强看涨;

??原油晚间及EIA操作建议:

??综合来看原油短线上行51.7承压回落致51.30位,我们就在在51.50附近开仓去看空,以51.7压力,止损放在52.00关口,目标看到51.00-50.50!旭尧声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跟单需同旭尧本人确认!

??旭尧寄语:

??因为害怕亏损而不敢伸出双手,因为不愿主动而错过了机会,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生命经不起等待,机会转眼即逝。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这是一种缘分,然而每一个不懂得抓住机会的人往往都会遗憾终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