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源利来:10-12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EIA初步布局

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爆冷不及预期,唯一牵制金价的因素也消失殆尽。
金源利来2017/10/12 23:57: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

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在今日凌晨公布,由于担心通胀将持续低于2%,美联储内部对是否加息存在分歧,部分官员希望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削弱了此前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下跌,逼近93关口,黄金受此消息影响大涨近6美元。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爆冷不及预期,唯一牵制金价的因素也消失殆尽。

本周没有打压原油的基本面,但今早的API数据给油价带来威胁,周二大涨直接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并且收线在中轨之上最终录得大阳柱收尾,从日线形态来看,日线转阳后看似企稳,但是日线布林带严重缩口,说明上方阻力压制非常明显,在中午分析给出了原油空单,目前油价交投于50.55这一线,空单也已经获利。重点仍是关注晚间的EIA原油数据,下文中将会给出初步布局,可供参考。

黄金分析

黄金自反弹以来目前为止第二次试探120日均线压制(1295)这一线,那么我一直强调的是昨日的黄金已经多头无力需要寻求新的支撑,而昨日晚间的回调恰好就是找到了这个支撑20日均线(1285),所以在均线上再度获得上升的动力,K线短时间内多次试探1295压制,突破概率较大,受1285支撑上攻,以及60日均线即将拐头的影响。笔者认为在均线上,黄金延续强结构的均线扭转概率很大。

结合目前的指标来看,黄金目前处于关键位置,进可有希望冲击1300整数关口一线,退则于1285与1295一线震荡。而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上破的可能性较小,那么就退而求其次,看高点区间震荡行情。

阻力位:1296/1298支撑位:1288/1286

主策略:建议晚间看区间震荡,回调至1287及下方可短多

原油分析

原油,原定于周三公布的API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分别推迟至今日04:30及23:00公布,所以晚间还有EIA原油库存,从前面数据利空强原油只是仅仅小幅回撤随及走高的走势,表明目前原油的强势。

原油小时图目前已经跌至布林带下轨处,布林带大幅向下开口,MACD指标死叉向下拐头,绿柱持续放量。KDJ指标三线小幅下行。不过从四小时图上来看,目前正处于布林带中轨处,布林带通道持平,暂未给出明确的走势,但是指标有偏空迹象。加之今日下跌的行情,那么晚间若是持续下跌的话,有望下方破位。

阻力位:50.80/51.00支撑位:50.20/50.00

主策略:建议操作反弹做空为主,多单目标不可看太大

EIA初步布局:(看跌原油,仅供参考)

1、若是数据利空,激进可以直接进空,目标看49.85及下方

2、若是数据利多,稳健先观望,在上方50.80可考虑进空

3、若提前挂高位空单,注意风险控制,严格止损止盈

受篇幅限制,更多外汇货币行情分析单询。晚间EIA数据,愿大家收获多多。

笔者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一些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