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来临,后市黄金解析及提前布局

杨谚兴: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来临,后市黄金解析及提前布局
杨谚兴2017/10/11 23:28: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0.11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来临,后市黄金解析及提前布局!

投资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菜鸟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每天前三名找到笔者的朋友给予免费解锁解套,谚兴期待你的加入!

黄金消息面解析:

全球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再度引发市场避险情绪,黄金必然是首当其冲,目前最高到达1294附近。市场一直对此严阵以待,虽然朝鲜还没有动作,但美朝之间的表态,已然加剧了地区的火药味。继周末暗示可能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后,特朗普再发推抨击了他前几任总统的对朝政策,认为之前25年的付出“完全没有回报”。同时,美国国防部声明,美国必须确保在朝鲜问题上有军事选项。朝鲜方面则再度强硬表态称,对朝鲜的制裁和压力是战争行为。这是一场持久性的对峙,后果也是不可预估的,避险情绪将持续支撑金价。

现货金价在周三早上持稳,白盘一直维持小区间震荡。目前市场正在等候明晨2时公布的美联储FOMC9月会议纪要,寻找关于今年再次加息的更多线索,因此预计在此之前行情都不会有太大的波澜,但笔者杨谚兴还是提示大家多加关注!

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技术上来看,黄金近期走势呈现冲高后下落,今天日内波幅相较于昨天小了许多,且日内走势偏弱势,当前价格多次试探上方1290一线压力位。4小时图上,连续收阴,前方K线实现阴包阳,此时K线快速上探后再下跌,MA5、MA10金叉运行有拐头迹象,K线受到MA5的压制,短期有回落需求。黄金整体行情偏多,但是短线有回调修复的需求,操作上上方关注129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6一线支撑,其次是1280一线,美盘前高空低多,根据美盘时段美指的指引及时更新。

黄金美盘及后市操作建议:

1、反弹1290-1291附近空一次,损1294,目标1285-1283;

2、下方1283-1282附近多不变,损1279.5,目标1295,破位1295持看1300;

3、由于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指导。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