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纳金女王:黄金避险屡立奇功千三之路看回调筑底,油见51.2空

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还能坚持去做。
纳金女王2017/10/11 11:42: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个人都念旧,泛黄的照片,儿时的玩偶,抑或是旧日的恋人,很多回忆都在你忘了的时候,让一个瞬间带回来,猝不及防,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幸福其实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还能坚持去做。

此次,黄金自从受了非农的刺激之后,几乎没有给市场布局的机会,9月24日我写了中线,却没有任何还手的机会,仅有一次非农跌至1260的瞬间,机会稍纵即逝,已成后话。

周二,金价以1281为支点继续上升,而过夜1280的多单也算完美,在1290的上方收割,同样到了之前判断的止盈点1294,延续了之前的强势的行情,自1260上升已经达到30多美金。

如果,这样的上涨没有调整,中线的机会就会错过,可我并没有打算去追单子,必定,自1257下跌也就100美金,而两天的时间反弹就完成了35美金左右,中线的止损不好放。

周线,5、10均线死叉向下,现在的强势反弹,我认为极有可能在靠近1300附近就夭折了,现在还没有到兴奋的时候,这样的反弹需要修正,时间换空间为后面的拉升做足准备,一次差劲的非农,还难以制止加息的步伐,必定,加息已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这种预期还没有完全的释放完。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一次价格反抽的速度看似不快,实则不慢,到了1295附近这是周线级别的压力,而昨天欧盘的低点位置是在1285,还是那句话,得85者得反弹,这里不破位,就会继续向上,而这里失守,就意味着阶段性反弹结束,其实和周一我讲到的1286一个逻辑思维。

所以,今天的操作,1285上方还是多的观点,破1284/85反弹再做空即可,上方强压力区域还是在1297-98,以波段交易为主,中线我还是会等1265的下方,因为我不仅看好的是利润,更多的是算好的风险,亚盘的行情则以1285为支撑看反弹的力度和速度。

原油,来了一个加速的上涨,隔夜49.75的空单到了14点没有破新低,就得调仓走人,美盘时段在亚欧盘反弹的基础之上,加速的向上拉升,到了50.8-50.9,看着还是非常猛的。只是这个高点会不会过,油价这种玩法也不是一两回了,经常性的下跌当中强抽,强势当中暴跌。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要快,阴阳切换总是在那一瞬间完成,所以,这种台阶式的行情,最好还是做一个方向,多空想通吃,最后必定被吃。今天还是要看51.20的高点,支撑在50.7,现在0.5美金破位就可以选择方向。

周三投资策略:

1:黄金冲高回落,亚盘观望,如若回落持续则在破位1284/85之后反弹空,反弹之后1297-98的位置也可以空。早间可以在1287短多,损在1284即可,破则离场。

2:油价见51.1-51.2空,损51.85,目标48.60,如果这个空单能成立,那么这个目标就到的概率比较大。

(注:本文按照国际行情点位,与期约点位有差别。可换算,仅供参考!)

【本文选读】黄金投资中什么叫做“抢帽子交易”?

黄金投资过程中,行情千变万化,其中有一种叫做“抢帽子交易”方法,也许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其实抢帽子交易也就是指超短线交易的一种方式,从字面可理解为戏耍人的抢帽子把戏。

抢帽子通俗地说就是戏耍人的时候趁别人不注意把他帽子给摘了,然后又能在别人发现之前物归原主。这是一种较高的交易技术。

在进行黄金投资过程中,在市场交投较为活跃的时候,把握好抢帽子行情,在黄金走势轻快的时候最合适下手,就拿日内交易而言,当黄金开盘半个小时之后,多空双方的分歧相对较大,盘中反应灵敏,炒黄金获利大部分来源于这个时候。

总之,不论是把“抢帽子交易”作为主要的盈利策略还是其他方法的补充,抢帽子因交易风险低、成本小、上手快等特点一直深受黄金投资者的青睐,并且还会在其他交易市场延伸。“抢帽子交易”缺点在于不能短期迅速暴富,造就顶级的市场“英雄”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从长期来看,“抢帽子交易”是能够稳定盈利的有效方法。

了解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世界金融、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站在金融前沿。如果你还在金银油、期货、股票等投资市场迷茫,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咨询本人纳金女王(可百度)。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来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