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黄金多空反复静待纪要,晚间先空后多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1 23:38: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地缘危机升温,美元持续下行,最终提振黄金盘中展开大涨。昨日金价起底1282美元开始上行,整个欧盘维持整理蓄势,美盘阶段一举突破1290阻力后多头最高延伸至1294美元,在此承压小幅回撤,最终日线级别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保持K线连阳,但也进一步彰显出价格在临近1290上方所遇到的压力不容忽视。?

周一朝鲜官方媒体认为美军与联合国的举动以及各项经济制裁都是践踏其生存权与发展权,尤其对于一个主权国家来讲更不因此。然周二晚间美军轰炸机就飞临朝鲜半岛参加演戏训练,地区间的政治危机丝毫没有减退,这也是提振黄金价上涨的有效因素之一。??

美国经济表现良好,通胀压力正在上升。无论美联储的那个官员讲话,目前所透漏出的讯息都是接下来的加息是迫在眉睫,尤其是上一次美联储会议中耶伦主席的讲话更是透漏着鹰派气息,所以整个基本面来看对于黄金上涨抑制作用明显。纽期金黄金投机多仓逐步减少,截止到上周已是连续七周来的最低水平,这也就是短期内黄金呈现较大上行空间是我们所不看好的。??

黄金:昨日盘走势属于慢牛上涨,美盘时段触高1294美元,在此承压走出回撤,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保持连阳的同时也彰显出上行中,尤其是1290上方所处的压力,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低位拐头上扬,但需势能指引以待完成二次放量,日线先看回补蓄势在上涨。4小时盘面,昨日触高后价格企稳短期均线上方,由于白盘整理并未进一步上破,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暂看回撤。白盘高位整理蓄势,晚间放量势必拉大运行空间,我个人倾向金价自1296美元下方先回撤,企稳1280支撑再言涨,因此晚间盘交易先空后多。

策略:1290附近空,损1296,目标1282-1280;下方1282多,止损1277,目标1295-1305

注:以上文章由道苍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微.薄搜索道苍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