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加泰罗尼亚暂缓独立,美指回撤93关口上方

加泰罗尼亚暂缓独立,特朗普税改又起波澜,美指回撤93关口上方
IRC艾诺集团2017/10/11 13:46: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10月10日),市场的目光聚焦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是否宣布独立之上。今天凌晨四点据路透报道,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签署了宣布从西班牙独立的文件并暂停其效力。随后西班牙副首相讲话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没有强行调停的权利,已经召集于周三早举行内阁会议,首相拉霍伊就回应加泰罗尼亚一事征询其他党派的意见。目前看来,加泰罗尼亚独立一事,还有缓和的余地,西班牙中央政府和地方当局还不想撕破面皮,所以欧元多头在战战兢兢中,还是把欧元兑美元推上了1.18关口。

而在此之前,欧洲央行执委劳滕施莱格表示,该行应从明年开始减少资产购买;表现上佳的德国经济数据也提升了欧元的人气,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德国进出口额环比均超预期,进口月率增加1.2%,出口月率增长3.1%,贸易顺差也继续增加至200亿欧元。

美国方面,倒是利空消息不断。国际文传电讯社周二报道,朝鲜高层告诉到访的俄罗斯议员,朝鲜已经拥有射程达3000公里的弹道导弹,通过现代化改造后,可以打到美国领土;另外韩联社报道称,美国军方周二晚间部署两架B1-B超音速战略轰炸机飞过半岛,以展示武力来威慑朝鲜,不过美国军方没有立即证实此报道。

在美国国内,特朗普昨日表示,他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修改税改计划。上周末,特朗普于参议员鲍勃·科克在推特上展开骂战,科克称,他将反对任何增加赤字的法案。这些都让投资者对特朗普能否顺利实施税改,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疑虑。

最终,昨天欧元兑美元上涨0.6%至1.1807,为10月2日以来最高;英镑兑美元上涨0.47%至1.3202;美指则受到内外压力多重打击,日内下跌0.45%至93.26,盘中触及一周低位93.13。

美指继续回调,目前上方93.60处有较大压力。日内美指上测93.60不破位,则美指将下测93关口支撑;若93关口支撑被打破,美指将测试92.50处支撑。

上方压力93.60,下方支撑在93和92.50附近。

欧元仍在反弹走势中,目前支撑位在1.1780附近。日内回测1.1780不破位,则欧元将上测1.1860附近;若欧元强势突破此压力,则将上测1.19附近。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60和1.19附近,支撑为1.1780附近。

英镑接近4小时压力位,上方阻力在1.3230和1.33关口。日内反弹不破1.3230,则英镑将回撤1.3130附近;如果英镑突破1.3230,则上方压力在1.33附近,只要1.33关口不破位,英镑也将回撤1.3130附近。

日内支撑在1.3130,上方压力在1.3230和1.33关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