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10.9,10.10原油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牛旋风10.9,10.10原油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圣手通金2017/10/10 00:43: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人要真心的去对待每一个人。你遇到的每一个人,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有因果的。

 

不做盈利截图,不做马后炮,赚要赚的理所当然,亏要亏的明白,下面看原油黄金建议

黄金消息面——

黄金老生常谈的话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爆冷的非农数据虽然没有给美元造成太大的压力,但是还是在就业状况上埋下一层雾霾,更多的是在失业率降低的利好下得以支撑。然后周末再度传出朝鲜方面新一轮核试验开启,导致美元承压小幅回落,避险再度成为金融市场热门话题。在笔者看来朝鲜问题仅仅是一个导火索而已,更多的还是因为全球经济的不景气,政府政权不稳定造成的,试想一下,每个国家经济状况都发展良好,还会想着劳师动众去引发不必要的争端吗,一如一句话“若能得一生幸福安稳,谁又愿半生颠沛流离”。同时一直在投资市场上奋斗的投资朋友,也是一样,如果能找到一个知音,一个能够依靠的朋友,稳定合作互利共赢,谁又愿意一直亏损兜转去寻找!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方面,黄金早盘开盘1276附近,延续强势格局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285一线之后受阻回落回调最低触及1279一线,并且四小时级别形成双底支撑,从技术面上讲下方支撑逐渐上移至此。然后从时间周期上讲,亚盘上行,欧盘回调修复,那么晚间继续走高的概率将会非常大,但是因为今天周一,市场交投相对比较清淡,导致晚间波幅非常有限,黄金方面持续高位横盘,没有出现预期的上行,但是也没有出现大幅度回落,那么技术面出现短期底部迹象之后,尾盘走高的概率就开始增加,如果晚间不上行,那么明天早间开盘可以直接多!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见顶52.9一线后迎来了一波深度的回调,大周期来看原油依然是看涨,任何一轮的涨势中阶段性的回调都是正常的,整体上看原油依然维持涨势,本人预计这波回调在48-49区域内多头将再次展开上攻。技术面上,日线上看周四盘中一度有效反弹,但是周五的暴跌让这波回调得以延续,日线短期下方MA60支撑,周五的大阴柱令油价短期依然处于回调之中,所以短期内还是以回调为主;四小时周期均线纷纷向下发散,MA5/MA10死叉运行,油价下方顺延布林带下轨发展,短期下方依旧具备回调空间,日内下方重点注意49关口支撑,上方49.9*,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综合来看,日内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上方关注50.0以及51.20区域两个压力位置,反弹不破继续看跌,意外上破压力则看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1、反弹50-49.9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49一线;

2、下方49-49.1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49.9上方。

今生所有遇到的人和事,前世已注定;来世所有遇到的人和事,今生已注定。生命中的一切,都无需拒绝,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遇到的人,善待,经历的事,尽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轮回路上,就让善意盈盈的每一段,写着努力与光明,写着平安与喜乐,写着慈悲与智慧,感恩所有的遇见。

文/牛旋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