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0.10国际再陷僵局,黄金原油最新消息走势分析

金价自上周五盘中1260一线强支撑后止跌反弹,隔夜金价日线连续第二日收阳
锋石成金2017/10/10 12:2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住,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能迎刃而解。

——读完它,能让你终身受益——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斩获累累硕果!

——黄金行情剖析——

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主要受特朗普声称,在处理朝鲜问题上,“只有一个办法奏效”。这引发了美国可能实施军事行到的猜测,刺激了避险需求。此外,10月10日朝鲜将庆祝劳动党70周年,是否会强硬回击特朗普,仍值得观察。金价受益连续两天反弹,而美元并未因9月薪资数据好于预期而进一步走强,因市场解读飓风因素可能会导致薪资上升缺乏持续性。

金价自上周五盘中1260一线强支撑后止跌反弹,隔夜金价日线连续第二日收阳,短期内金价有继续延续升势的迹象;目前金价暂时企稳1280美元大关,今日盘中重点关注1280一线的得失情况;技术面日线级别,k线目前运行至布林带中轨线下方,短期阻力位置关注布林带中轨1287-90美元区域;MA5日和10日均线拟交金叉勾头向上,为k线提供了支撑,日内金价支撑关注均线位置1277美元一线;日线图上黄金走势偏反弹延续,因此短期内黄金走势继续看多。综合来看,今日行情先关注上方1289一线的压力位,上破看日线1293的中轨压力,下方关注1279的支撑位置,一旦下破就要看1270了。

——黄金思路——

美黄金:1292-95分仓空单进场,目标1283

伦敦金:1289-92分仓空单进场,目标1283

统一多单:1280附近选择多单,目标看1290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行情剖析——

欧佩克再召开会议欲提振油价,恐效果不佳。10月20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将召开例行会议,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有关是否延长减产协议的磋商正在进行,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可能会采取某些非常规手段来稳定油价。表面上来看的话,此次会议的召开在一定程度上会推动油价的上涨,但始终也只是一时影响,企图让油价达成像去年年底欧佩克宣布减产时的效果,最终考验油价的,最终还是看市场对欧佩克行为的容忍度了。

对于油价后市的行情来看,依旧是不容乐观的,一方面是国际大环境供需关系影响,另一方面,由于美国夏季驾驶季节的结束,炼油厂减少原油采购以进行维护,原油需求下滑,油市有可能失去上涨动能,进入疲软阶段。建议投资者仍要对油价多头维持谨慎态度。预计油价的波动区间很有可能就在48-51美元之间。

原油目前整体还是偏震荡下行的走势,在上周两次触及50美元下方,原油四小时的K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周四的反弹高点51.2正好就是上一次原油高位盘整下破之前的低点支撑,那么行情选择到这个位置拐头下行不是没有原因的,这样就完成了一轮顶底转换,支撑变阻力。同时51.2美元和年内高点52.85这两个位置的连线也构成了短期原油下行的上方压力线,这也是后面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阻力位置之一。原油先看大跌之后的反弹修正情况,重点关注49的多空分界线,再有就是50美元这个重要关口的得失,这两个位置站不稳,多头只能当做反弹看待,整体趋势仍旧以空为主,阻力位看49.8-50.2,下方支撑看49.0-48.6。

——原油思路——

49.8-50一线空单进场,目标看48.8(美盘前未跌破49可提前调仓出局)

48.7附近一线多单进场,目标49.5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趋势,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章声名——

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17.10.10文/锋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