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苓乐道:黄金1276之上表现强势,原油低位区间震荡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
金苓乐道2017/10/10 09:42: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语: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利器成事,穿适合自己的鞋,走适合自己的路,衷心各位投资朋友走的更好、更稳、更远!

行情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在亚欧盘直接走多,1276-1285,走出了9美金的力度,欧盘在1285走回落,在1278支持之上,美盘维持1278之上走震荡,1285的压制也没有破位,收线在1282附近,所以暂时黄金只算高位震荡。按照目前的技术面来看,日线收阳,暂时还是保持日线布林中轨的压制,表现不是很强,所以不追多是确定的交易,只能看回落做多。日线周期上关注1276的支撑,所以大区间震荡的力度应该是保持1287-1276,再看今日行情走突破区间,小周期来看,H4周期是震荡的表现,均线在布林之内运作,布林虽然稍有开口,但是还算不上发散开,所以可能形成震荡的力度,也就是说暂时1285之上没有破位,很难走出延续的上涨力度,还有有表现走出回落的力度。

综合来看下方关注1276附近,起码日线回落这个点位不做再顺势做多,破位上方1285的高点再看空间拉开看1292-93附近。总体来讲黄金在今天继续看震荡回落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早盘高位踩1285-87做空,止损4.6美金,短线目标下看1281-79;

2、短线回踩有效支撑1279-77做多,反弹目标看1282-84即可,上行可减仓;

3、欧美盘意外走高升至1288,首次观望,二次若再走高至1288上方,回撤1286-84轻仓做多;

4、短线强势跌破1280(30分钟所在的60均线),可轻仓做空,若反弹1282一线再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天行情不大,在49.80之下保持空头震荡,最低在49.36附近,跟周五的低点形成了双低反弹,目前收线在49.60附近,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在上个周期日线收阳,均线系统走低,还有压制效果,日内原油在日线周期中保持空头趋势,50.40之下继续看空即可,而下方保持日线周期48.80的支撑效果。H4周期也是震荡的表现,今日的行情只能在关键点位操作,多空效果都不是很明显,所以上下区间,等待支撑和压制交易即可,还是关注欧盘的高低点,美盘的力度。

综合来看原油昨天行情震荡,美原油支撑看49.10-20附近,阻力50.00。

原油操作建议

1、触及昨日高位50先做空一次,止损0.46,下看49.6下行可减仓;

2、短线回踩有效支撑49.4-49.2做多,反弹目标再看49.8-50.0;

3、欧美盘意外升高上破50.2(30分钟所在的120均线处),虚破观望,强势上破需待回调50轻仓布局多单即可;

4、价格若维持下跌的趋势,走跌至49.3,二次反弹49.5-49.7分批做空;

能不能获利在于我,把不把握得住在于你。我是金苓乐道,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金苓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