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胜天涯:黄金短期多头重启,原油依旧高空

一份清醒的投资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在不断探索中吸取教训获得成长,而不是盲目的操作
胜天涯2017/10/10 11:06: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份清醒的投资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在不断探索中吸取教训获得成长,而不是盲目的操作,完全服从他人的指令进行操作,这样既没有学到技术,也没有感受到投资的乐趣,反而长时间的处在焦虑与害怕中。

其实做投资敬畏是应该的,害怕也是正常的,但是无论如何都不可以与行情作对,震荡行情还好,但是如果出现大型单边情况,就非常危险。所以在知道单子错了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果断进行止损,避免因为与行情背道而驰造成损失不断的扩大,所以操作时一定要心存畏惧。我们永远怀着一颗淡定的心来看市场,从容面对,天高任鸟飞。

全球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再度引发市场避险情绪,黄金必然是首当其冲,目前最高到达1285一线。上周据俄罗斯卫星网,俄国家杜马议员访问朝鲜后表示,平壤决心继续进行导弹试验,导弹有可能会射到美国西海岸。市场一直对此严阵以待,虽然朝鲜还没有动作,但美朝之间的表态,已然加剧了地区的火药味。继周末暗示可能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后,特朗普昨日再发推抨击了他前几任总统的对朝政策,认为之前25年的付出“完全没有回报”。同时,美国国防部声明,美国必须确保在朝鲜问题上有军事选项。朝鲜方面则再度强、硬表态称,对朝鲜的制裁和压力是战争行为。这是一场持久性的对峙,后果也是不可预估的,避险情绪将持续支撑金价。

黄金1357的顶部回落结束前面2个月150美金的多头趋势,转而陷入空头回调,但是年内比较震荡偏多主节奏,所以我们反复提到这波空头跌幅有限。上周行情空头末端,又逢国庆中秋假期,行情波幅并不大,全周波幅22美金,而且非农当晚就波幅就有16美金。黄金月线在1205上涨到1358后回撤的最后一道防线0.618位置1263区域反抽,而周线收盘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所以短线若强势企稳1281,不排除阶段性见底,后市形成一波强势反抽的可能性,周一盘面破位1281后震荡整理在1279位置形成平台支撑,为短线多头反攻提供动力支持!而上方同样是起跌点的1289-90位置仍是短线的关键阻力,破位此阻力才能进一步上攻!

黄金建议1280-1282做多,止损1277,目标1292

上周原油走势和预期相符,49.1的目标成功到位,而盘中强势反抽到51.2的力度超出了预期!原油短线以49.8作为前期低点,顶底转换的后成为阻力,所以49.8下保持弱势格局对待,且下方49.1支撑在昨日市场中再次得到确认,后市一旦失守,下跌将加速,下方支撑48.5-47.7,而上方49.8阻力破位后则不能盲目空了,毕竟49.1的支撑目前还没有破位

原油建议49.8直接空,止损50.2,目标48.5

文/木东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