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惜忆:10.10黄金_黄金日间走势分析_黄金解套

文章大纲:1.黄金基本面解析;2.惜忆个人分析;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4.黄金解套策略;
张惜忆2017/10/10 07:5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张惜忆撰

文章大纲:1.黄金基本面解析;2.惜忆个人分析;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4.黄金解套策略;

如果你把投资市场当成赌博来对待,那么对不起,你已经输了,正所谓十赌九输,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你把贵金属投资也用赌博的心态来对待,那么你就不用开始了。在我看来,贵金属投资是一门艺术,我们只有去欣赏她,去了解她,顺着她的规律和习惯,以更小的风险获得更大的利润,才能取.悦到我们自己。

黄金基本面解析:

黄金今天的高开高走然后回调震荡这个走势主要得益于朝鲜避险情绪,早间市场在了解周末的严重态势后,避险情绪升温,随后由于没有后续相关言论和行动,市场避险情绪随着消散,金价失去支撑回调。与此同时近期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且特朗普总统的税改计划取得进展,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本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收紧预计将成为焦点,因加息预期升温,从而对黄金构成压力。

另外本次PPI数据将出炉,我们需关注其是否会上升将是非常有趣的。如果PPI传导至消费者价格通胀,惜忆认为这可能会促使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CPI年率涨幅可能会升至2%以上。如果我们达到这样的水平,美联储可能会有兴趣修改其2018年的利率展望。”届时黄金可能会再次承压。

所以综合看来,黄金目前虽稳住下跌趋势,但是后期还是不容乐观。

惜忆个人分析:

张老师认为,黄金技术面整体还是多头趋势,在朝鲜局势愈演愈烈的形势下,黄金价格仍有上行空间。值得关注的是,本周美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同时部分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届时将为美联储12月是否会加息提供线索,投资朋友需要重点关注,一旦12月加息预期大增,黄金价格恐承压下行。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走势当中,早盘回踩1275一线随后一路小跑到1285一线,上涨10余点,但是经过欧盘的洗礼,行情依旧止步1285一线,围绕在1279-1285进行区间震荡,但是行情上破经过1357-1313一线的趋势线之后回踩之后我们有理由继续看多一次,所以我们日内给出的1278-1279的多单建议继续持有,稳健者提示关注1285-1288一线。目前行情下方重点关注1279一线支撑,强支撑是1275一线,这里如果破位,那么多头反攻还需延长时日,黄金将继续调整阶段,上方重要阻力1290一线,这里的破位才能宣告多头反转成立,所以守住1275看反弹行情破位1290看反转。短线的压力在1285,其次是1288-90一带,破位可关注1296-98,这个位置也是惜忆认为黄金会最终到达的点位,短线记住一条,回撤做多,而不是做空,现在做空可能有短线回撤的机会,把握难度大,而做多则是顺势而为,相对要轻松的多。

黄金解套策略:

1270-1273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惜忆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回调下跌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1263附近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涨,由于目前黄金已经突破1284,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本文由张惜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惜忆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