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颜沐羽:10.10黄金今日能否走出震荡?日内行情解析及布局

颜沐羽:10.10黄金今日能否走出震荡?日内行情解析及布局
颜沐羽2017/10/10 10:52: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颜沐羽:10.10黄金今日能否走出震荡?日内行情解析及布局

沐羽想让大家明白的是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笔者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黄金行情解析及布局

昨日行情如我们之前提到的,1260做底可能性较大,周五非农探底回升V型反转,那么本周在无明显底部反转信号之前依然偏多整理。周一开盘直接强势拉高,亚盘从1275拉高到1285附近,而后欧美盘陷入了1285-1280的区间整理,我们亚盘观察,欧美先短空后多思路正确,1284空,1280出空反手多都有小利润。

目前从4小时级别,从顶点1357高位下跌以来一路成一个大下滑坡,连线起来很明显处于下降通道内,上周五黄金跌至低点1260附近后反弹,根据这个下跌通道黄金短线的强阻力位于1290附近,本周内如果黄金没能突破1290的强阻力,价格仍将继续走低。综合来看,金价主要由基本面主导,导致大起大落走势,操作上在跌破上周低点之前。下面具体分析

今日黄金行情我们从几个方面进行思考:

1.前面1205的多头趋势,年内第四次多头上攻2个月涨幅150美金,1357本轮的空头行情截止目前5个周跌幅接近100美金。我们一直反复强调,年内主多趋势震荡反弹,所以回撤幅度不会太大,1278-1276,1268,1252关键支撑都要防止随时反弹企稳。中期,2017年的收尾我预计日线1350-1260大区间整理大概率。

2.短周期昨日亚盘单边上行,欧美盘窄幅整理日线连阳突破5,10日均线压力。短线偏强,所以操作上我们主多思路。

今日亚盘重点看1285-1286昨日高点压力,如果突破欧美盘稍微停顿或者回撤继续跟多去看1290-1292

如果早盘拉高不破1285-1286,我们注意关注1280-1278区域的支撑回撤接多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颜沐羽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颜沐羽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颜沐羽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颜沐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