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年线收官,减产在即,双炸弹助涨原油

王健林曾经说过:如果一个机会有5%以下的人看到我会全力追逐。如果有50%的人看到了我绝对不会追
以诚点金2016/12/28 10:29: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王健林曾经说过:如果一个机会有5%以下的人看到我会全力追逐。如果有50%的人看到了我绝对不会追,即使能赚!那么现在有一个新商品,新机会已经来临,你是否能抓住或者你是否能成领头羊,是否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看此时。就好比原油沥青!机会马上就要来了,年底来了,减产真正要落地了,看来又会给原油市场添加新的动力。不管你是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如果每次大行情来了你还在迷茫,那就选择我们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成员国此前达成协议,自2017年1月1日起减产近180万桶/日,油价在过去几周一直受到支撑。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在不破坏其国际合约承诺的前提下开始履行减产协定,其将根据目前协定中现有的条款减少主要原油合约中的产量。其实委内瑞拉一直都是OPEC内部最为积极支持减产协议的国家,因该国经济已经受到油价低迷的重创,其希望通过减产来推高油价。而委内瑞拉当前原油产量超过240万桶/日,同时昨晚委内瑞拉石油部长EulogioDelPino周二(12月27日)在国家电视台再次发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减产协议将减少油价波动和投机,并稳定原油库存,必须齐心减产。

另一方面,黄金在12月15号美联储宣布加息落地后,最低触及1122.8美元盎司一线。在此之后结束了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的弱势,此轮的下跌应该从11月9号开始说起。虽然2016年整个年度金价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承压,但跌幅并不大。而是特朗普意外当选。导致金价呈现空前绝后的疲弱。连续26个交易日呈现弱势单边下跌。就在本月15日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加息金价开始逐渐企稳。上周整周交易日表现低位震荡。而我们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是,面对特朗普2017年即将上任,在政治格局上对美国经济的发展改革,对市场的影响当前我们不得而知。所以大的环境下黄金的走势表现的朴树迷离。中期走势在美联储加息落地后金价极大可能性走一波大反弹。所以,以诚认为黄金在年底收官之际,将有大反弹出现!

 

原油,周线蓄势上涨阶段,周线的走势我在前面几次分析都提到过,前面提及到周线都是蓄势看涨,已经形成金叉,短线的下跌只是整理,昨日,原油走出预期,不过回踩的力度没有太大,在53上方形成支撑上涨,后半夜站稳前高点53.8一线,日图阳线收在10日线之上。多头继续蓄势破高阶段。目前临近此前的高点越来越近。周图踩着5周线线震荡上升,任何的小周期回踩都改变不了上涨的大周期,除非有连续的跌势出现,就目前的格局来看,可能性极小!小时图冲高收盘上吊线。配合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拐头向下,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结合52.20的浪形上涨。目前空间释放较大。而途中并未进行回踩确认。所以短线防止出现K线形态的调整,昨日在53.35一线两次受阻回落,美盘强势突破站稳,今日53.35就是支撑点,下方防守点应该是53,守住,那么多头才能强势延续。

 

白银,16.95的首次空小赚,昨晚做了一次收尾,临近年尾了,白银最佳交易方式去跟随黄金,现在黄金强势站稳日线之上,那么白银下跌的空间也会受限,所以今日顺着黄金的思路去看涨,这个多是测试白银短期见底的依据,有必要去尝试,能抓到就是大利润,这个是属于白银与黄金的共振效应,后面形成了,涨起来会比较轻松,突破下降趋势线15.8一线后,昨晚回踩15.74一线后可以理解为一次二次确认,而后继续上涨,所以后面交易选择多单去跟进即可!

周二策略:

原油,53.35多,止损52.8,目标54.5

白银15.85多,止损0.2,目标16.5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可以找到我们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