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雄弘毅:12.21耶伦强势发话白银低位震荡黄金持续走弱

12.21耶伦强势发话白银低位震荡黄金持续走弱,白银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雄弘毅2016/12/21 09:5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读:12.21耶伦强势发话白银低位震荡黄金持续走弱,白银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雄弘毅微信xhyb123消息面:

美元在年底将继续维持强势。特朗普内阁的财政刺激措施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因此尚未融入到美联储的经济前景预期中。美联储似乎对美元走高并没有表现出很大担心。市场对高压经济提高生产率增长的偏好已经减少。昨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刺激投资者避险需求,这些因素短线继续支撑美元。

联储主席耶伦凌晨发布就业市场状况的讲话,表示美国的就业市场处于近10年来最强劲状态,就业增加继续维持稳定的步伐,失业率下降,薪资增长出现回升迹象。耶伦讲话中透露出鹰派观点,讲话后,美国的国债收益率出现小涨,美元指数则是再次回到103关口上方,但黄金并未出现很大的跌破,而是从1140美元/盎司附近回撤至1138美元/盎司位置,稳固在前期的支撑位置。之所以止跌不下,反而稳步于支撑位上方,个人认为其中一方面原因是因为隔夜凌晨的议息会议,耶伦对于就业市场表现良好就作为重点强调过,目前再次强调对于市场影响就相对局限。

黄金技术行情分析:

黄金,短线还有下跌空间,周线压制下确实要出新低才能消化空头压力,但幅度不能确定,所以我还是强调短线操作,没必要纠缠,做空获利在5-10美金就可以出,昨天给出1140空,欧盘如期走弱获利,利润积累起来也一样可观,现在1142已经成为当前行情的高点,要看空就必须在这之下,而且形态上要出新低,也必须在这之下,相反一旦反弹超过1142高点,那么一定程度上就意味着见底,今天继续看空黄金,看破1123新低,点位方面,昨晚美盘前下跌口1135是阻力点,美盘下跌后反弹收尾,幅度不大,正好用来做早盘空单入场点。

黄金操作策略:

1131附近直接空,止损1136,目标看到1120

白银技术行情分析:

白银,下跌规律已经给找了出来,递阶式调整,每一次大跌之后都有震荡下行过程,昨天日线下探回升走得很好对不对?也许昨晚低点就是行情低点,但这绝对不能跟反转划等号,也不表示即将突破周五高点16.26,低位震荡就是低位震荡,弱势就是弱势,白银即使不再下跌了,按照前面大跌之后进入震荡小上升来说,也还有许多酝酿过程,所以不要被日线下探回升蒙蔽,还是空,多空分水岭16.26,突破了再考虑多,现在要做的就是空,不用考虑那么多。

白银操作策略:

16附近空,止损16.3,目标看到15.5

总结: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你会成为分配的人还是被分配的人决定权不在市场在于你自己。很多来咨询的投资者情况大致相同,想试着博出意外的单边,却时常碰到无力震荡的延续,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