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宴军:12/20现货黄金、现货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耶伦偏鹰派的讲话对美元有一定的提振,金银价格短线震荡,日内涨幅有所缩减,不过上涨趋势未改。
张宴军2016/12/20 11:04: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宴军:12/20现货黄金、现货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在上周的交易中,贵金属价格继续追踪美元汇率上涨、股市创纪录新高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的市场走势而出现了下跌,这些因素导致金银等贵金属的价格受挫。

周二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巴尔的摩大学发表了有关“就业市场状态”的讲话,她在此次讲话中说道,美国就业市场处于近10年来最强劲的状态,就业增加继续维持稳定步伐,失业率如今维持在4.6%接近衰退前水平,而且薪资增长回升迹象明显。耶伦偏鹰派的讲话对美元有一定的提振,金银价格短线震荡,日内涨幅有所缩减,不过上涨趋势未改。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整体波动不大。虽然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表现鹰派,但是黄金表现却出奇的平静。结合指标来看,若日内站上1145,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试探1155-1160一线。今日若持续不破1145,那么冲高态势很可能就告一段落。笔者曾提到不破新高,则破新低。日间上方还是关注1145一线的压力,黄金能够浴火重生,就看这一博了,日线不连阳上攻,多头的反抗都是无力的。

黄金操作建议

1.1145空,止损1148,目标1140-1136

2.1133多,止损1130,目标1135-1138

3.站上1145,回踩这一线多,止损1142,目标1151

4.破1130追空,止损1133,目标1123

原油方面,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在51.5-52.5之间来回震荡,日线收取一个十字星形态,这是上升中继信号,日间,原油价格继续看涨。随着月末的临近,减产实施的日子也即将到来,减产从纸上到实际行动也必然会助推油价再冲新高,当价格站上54之后,在54-58应该会剧烈震荡,强势多头行情不复存在,油价的复苏注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欲速则不达。短期上,多头动能还没有消耗殆尽,上方还有几美金的上冲空间。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52.5多,止损51.2,目标52-52.5

2.53.8空,止损53.1,目标52.3-51.8

天然气方面,昨日晚间给出的4890空单,抓住了晚间的最高点,成功止盈离场。天然气触及到日线BOLL中轨,有所反弹,走势上空头趋势不变,操作上还是建议高位空单去看新低,天然气趋势性要强于黄金与原油。波幅也相应大很多,轻易不要尝试逆势单,一旦被套,损失非常之大,各位投资者朋友在交易时候,严格止损。昨日高点仍旧是今日看好的关键压力位,再次触及,仍旧空单进场。

天然气操作建议

1.4910空,止损4950,目标4830-4760

2.4730多,止损4690,目标4820-4880

投资我做了7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客户在其他的平台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奇鹏捞金老师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如需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关注微信公众号:张宴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