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屋琼台:回踩只是蓄势待发,原油减产开启发力时刻!

金屋琼台:回踩只是蓄势待发,原油减产开启发力时刻!
金屋琼台2016/12/19 09:55: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价格受美联储加息升温,美指走强影响,与OPEC月报显示产量新高影响,油价短线风险偏空。而展望12月未来两周,重磅经济数据与事件较少,能令原油价格暴涨且创下新高的消息面基本没有。并且,OPEC减产协议虽然达成,但不容忽视其执行情况一直饱受争议。连OPEC月报都表示,只有欧佩克与非OPEC产油国严格遵守协议执行减产,原油价格厚实才有可能摆脱供应过剩影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56.3万桶,至4.832亿桶,降幅0.5[[%]],连续四周录得下降,市场预估为减少146.7万桶。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92.9万桶/日,至736万桶/日。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76.2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03.7万桶,五周以来首次录得下滑。此外,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0.1个百分点,至90.5[[%]],日炼油量增加5.7万桶。

美联储宣布加息助推美元走强,打压以美元计价的油价录得大跌。最新公布的OPEC月报显示,11月OPEC原油产量再创新高。与此同时,虽然最新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大幅降低,但是美国总体原油产量依旧在飙升,因此综合外部因素均令油价承压。在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后,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美元走势、油市基本面及各大产油国落实减产协议的状况。

今日原油分析:

周图小阴当作调整,守稳5周线之上。中期还是看多。并且最终收盘收在了破位口51.0之上。说明原油中期还有上升空间。短线回调主要也是受到美元的强势打压。但是只要不出现深跌。原油仍有机会收复。本周继续关注5周线的支撑50.60。守稳此位仍看整理上行。日图探底回升重新站上5日线。上周的回踩并未带动短均线拐头,说明短线回调只是修正。今日依托10日线51.30一带继续看上升。

经过上周五的下探回升收高后。小时图走出一波止跌回稳,突破51.40一线并站稳。而15分钟图开始表现慢涨逼空。今日依托51.40突破口做支撑点逢低做多。临界点50.50.

原油操作策略:

51.70-80附近做多止损51.10目标52.70-53.30.

白银分析:

上周白银市场周初先拉升,行情先回落给出16.6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7.17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区间波动,到周三行情给出周线高点17.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到凌晨时段行情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利空因素影响行情快速回落,日线行程射击之星后周四行情跌破周一底单16.63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5.84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6.07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周线形态收尾后,

今日的行情回踩高空,点位上,上周16.9的空单止损跟进在16.8,本周行情回踩16.45-16.5空,止损16.7下方目标看15.785,跌破的话行情会有补跌过程,看15.5和15整数关口,本周下方给出14.85-14.75这个区间开始布局多单。

金屋琼台寄语: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市时场教就育你,别难过,市场的波动总有一段你看不懂,总有一波你可以赚,你觉得今天没赚钱,明天也就一直缩水吗?你觉得今天抓不到的行情,永远都擦肩而过吗?一天有早晚,早晚有一天,没有得到想要的,即将得到更好的。这不是鸡汤的鼓励,这更是要理性的对待,最害怕的一群人就是情商太低,遇事着急,看到任何的起起落落都不想放过,总是不断的建仓,出手的次数多了,就失去了真正自已的套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