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婕媚析金:白银单边下跌250点,油价V型反转,后市如何发展

关于单子的解法,婕媚想说,每个平台点位都不一样,你来找我,我一定负责到底帮你解套!
婕媚析金2016/12/16 14:21: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白银单边暴跌,市场上被套的客户肯定也是一大片,加息影响还未消散,美指必然还会再度冲高,策略肯定是空单!不知为何还有这么多人喜欢逆势去做多单被套,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什么,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关于单子的解法,婕媚想说,每个平台点位都不一样,你来找我,我一定负责到底帮你解套!

原油白银再度大跳水原因,婕媚在此给大家统一做个分析:

第一:美联储加快升息节奏美元指数飙涨续刷近14年新高,大家都知道,加息直接影响的是美元指数的暴涨,而贵金属与美指是反向关系;

第二,伊拉克计划增产,此前的减产协议虽然最后达成一致意见,但是伊拉克官员是最不愿意减产的,而伊拉克最新一项政府记录显示,该国计划增加1月的原油出口,这迅速增加了外界对其上个月承诺致力减产的怀疑。

第三,减产目前还没有正式实施,11月OPEC和俄罗斯原油产量均创纪录新高,12月产量可能还会继续增加,因所有国家都“踩足了油门”在减产协议实施前加紧增产,从目前来看,在减产协议真正执行以前,若没有出现明显全球供应过剩减缓的迹象,油价仍将受到美元指数走高的影响。

【原油烷烃行情分析】

原油烷烃昨日收线收取了一根上下影线的阳柱,下影线比上影线长,K线价格运行在布林中轨与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四小时图来看,K线价格前一根收线收取了一根小阳柱,价格目前受到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受到20日40日60日均线的压力,附图指标MACD处于零轴下方,快慢线交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KDJ指标向上发散,CCI向上发散运行。综合来看,短期内下跌动能不足,预计行情先反弹在下跌。

【原油操作建议】

51.7-51.8附近做空,目标看50.5-50.4,止损52.1

50.2-50.3附近做多,目标看51.0-51.3,止损49.9

【湘商烷烃操作建议】

696-697附近做空,目标看670-669,止损702

667-668附近做多,目标看678-680,止损662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昨日收线收取了一根大阴柱,K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缩口,四小时图来看,前一根K线收取了倒T字形的十字星,K线价格运行在均线下方,上方承压,均线指标呈空头排列运行,附图指标MACD处于领轴下方,快慢线交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运行,CCI指标向上勾头运行,综合来看,短期价格下跌动能不足,预计行情反弹之后在下跌,高空思路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6.15附近做空,目标看15.90-15.85,止损16.25

15.85附近做多,目标看16.10-16.15,止损15.75

【湘商白银操作建议】

3400附近做空,目标看3330-3300,止损3430

3300附近做多,目标看3350-3380,止损3270

建议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有变及时联系本人。

精准的行情判断,来源于全面的消息掌握,精确的技术分析,不断的复盘研究规律、总结规律、利用规律,结合客观具体消息面所综合判断而来,盈利没有那么简单,需要你付出很多努力。希望每一位投资者朋友认真对待投资,认真对待行情的每一次变化。盈利也没有那么难,只需要你多用心付出一些努力!

文/婕媚析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