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掘金之道:12.14美联储议息会议将至,避险情绪加重空头能量

掘金之道:12.14美联储议息会议将至,避险情绪加重空头能量
掘金之道2016/12/14 08:02: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鱼用生命博得渔夫一笑,你拿什么给未来一乐?心不静了,一切都显的浮躁,心安了,所有都是能量。与期说是在分析涨与跌,不如说是抒写对与错,每一根K线上都有人性的表达,每一个起伏都点缀了多空的厮杀。关键时刻人家提点一下那都是人性的光辉。只有你明白了趋势及知行合一你就开始风轻云淡了,能看文章的,能悟道的那都是缘份。

昨日白银亚欧盘一直在17美金附近徘徊,晚间突然上攻一波,多头来势汹汹,市场普遍认为白银将要突破前期高点17.24,而本人断定这波反弹只是诱多,主力洗盘而已,并且果断在17.1美金布局空单,一单收获即超过0.3美金的利润。掘金认为,在今日夜间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白银受避险情绪影响,还将有一波大跌。个人认为,白银关键支撑16.6附近,上方17.3附近形成周线级别压制,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及策略均根据盘面技术给出,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有任何疑问可单线掘金咨询)

建议1、16.97-17.12美金进场空单,默认0.3,目标16.5-16.7美金。

建议2、多单暂不给出,根据行情及时提示大家。

原油方面:

美国至12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幅增加,汽油库存亦录得自1月份以来最大增幅,致使油价承压短线下挫。

今日除了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至12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还需关注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欧佩克10月月报显示,产油国产量创八年新高,11月月报在刚刚达成减产后公布,市场目前可能对减产协议的具体实施存疑,可陆续关注各产油国数据。

建议53美金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52.2-51.5美金

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套单。原油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即使解套了又能如何?没有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依旧还会很远。

没有华丽的辞藻,致力于最精准的分析,掘金之道在这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