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原油确立将走强,白银探底见新高

周二了,周三的EIA还远吗,再宽广的胸怀也经不住白银疯狂的暴涨,不眠夜!
以诚点金2016/12/13 11:04: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了,周三的EIA还远吗,再宽广的胸怀也经不住白银疯狂的暴涨,不眠夜!继续,好茶泡上,莫愁投资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投资的路上都是风景,就要看欣赏的人是谁,投资,最怕的莫不于放不下,想不开,拿不住,看不透,忘不了。可以对号入座!不要怕把自己对上,因为这样你才能看清自己的本质,下单有依据、持仓有底气、博弈有勇气。永远别以为自己胡乱抄底拿了几次中线利润就开始吹牛逼,投资本就不是给别人秀,这原本就是一场展示人性的游戏,破茧成蝶,磐涅重生才是胜者的奖励!

 

原油市场生死未卜,产油国,非产油国都点头了。干成了一件几十年没干成的事。非OPEC产油国同意将原油产量削减55.8万桶/日,且沙特承诺将超预期减产,推动油价攀升至近17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都知道大家齐心减产了,然而大家都在玩心机!冻产之前疯狂增产,昨晚多头持仓迅速撤退,致使油价大幅下挫,两一方面如此高的油价,页岩油增产将是一个心腹大患,伴随而来的将会是不断增加的钻井平台数!那么,美国国内的库存会迅速积压,对EIA数据造成负面影响,但从近期的EIA数据来看,投资者似乎对EIA并不买账!

美联储FOMC会议要来了,美元汇率再次走低,直接为黄金白银提供支撑,金价走高后恰逢香港黄金购买量正在增加,中国散户逢低买入黄金。美元走强后,人民币兑美元走软,促使人们买入黄金作为对冲。所以,更多投资者正在将黄金作为升值产品,而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在95%,更多的多头净持仓会提前涌入为金价提供保障,温水煮青蛙当中运行着,就看美联储能否大刀阔斧!

 

原油,最终测试我昨日强调的52.4,这就是典型的二次支撑确认,昨晚油价大幅跳水在意料之中,却又是意料之外,原计划是将回补延迟到明天,结果完成,那就很好!日线上以一根极长的上影线收尾,而这样的趋势一般会被当做空头去对待,但是要单从K线形态上来说原油仍旧是二次确认回踩上涨的走势,所以这似乎是矛盾的,而周线上也走得不错,今天给我一个技术上的难点。在从四小时走势上看五日均线已经勾头,十日均线的走势还不能确立是空头,阻力集中在53.25一线。昨天已经明确了看涨不追涨的的思路,今天二次回踩走完,我认为是一次买入机会,及时四小时上有点逆势,但这并不影响原油整体的趋势,定格在52.4一线,破则废,交易原理同昨日白银,四小时有一根阴线确立52.4下方,短期多头才能终结

 

白银,信仰者的力量还是强大的,16.8的支撑最终未能完全突破,就像我前面说的白银已经突破前期周线阻力17的位置,而后的回踩绝对不是给空头机会,而是要去做多,这一点跟原油很像,白银日线上走的相当完美!强势站稳日线,周线夹杂在16.7-17.2夹角,日线上的走势必定带动周线的强势突破,只要单子大,白银会有几次给你抄底的机会!但是,没有信仰的人不可能得到这个利润,一路的坚持自己的思路才能初见花开!四小时上,白银连续收阳,五日均线已经贯穿十日均线,多头正式确立走强,而日线的圆弧底形态来看,需要突破的位置在17.2一线,下一目标就是18!16.4长线多单持有不放!今日以16.9作为支撑再吃一次多单!我的思路仍旧是看多!看多!看多!重要的事情仍旧强调三遍。

周二策略:

原油52.4多,止损0.4,目标54.5!

白银16.9多,止损0.3,目标18!

信仰的力量,信徒的爆发。交易就是如此,认准了就去干,认不准就看。改不掉错的自己,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还能坚持去做。就想昨天说的那样,交易最大的好处不同于信仰者,他是可以三心二意的,说得这般口干舌燥,望着阴霾下早晨的窗,喝茶,喝茶,喝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