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联储决议巧遇维也纳冻产,原油暴涨成型

周末了,很多分析师选择了休息,我却没有,还是一杯清茶,静静地坐在电脑旁
以诚点金2016/12/10 20:0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了,很多分析师选择了休息,我却没有,还是一杯清茶,静静地坐在电脑旁,我喜欢这样静静地看着每一根K线,回顾着过去把握到的利润以及错失的行情,不断重复练习,总结过去的失败与成功,直到找到问题的所在,同样的,也是为下一周做好总结,因为下一周又是一场硬仗。胜利与否都要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知道有多少投资朋友仍在周末牵挂着这个市场,依旧是老样子,借此机会给大家分析下下周一原油,白银的走势。

 

先关注原油,全球首个最大金融投资产品,因近期频繁的消息而让投资者摸不着头脑,忽上忽下,多空纠结,追涨跌了,追跌涨了,难!难在任何的交易计划,没有任何可以执行的有效策略,盈利一点沾沾自喜,亏钱了,满目疮痍!建仓次数减少,盈利机会扩大,这是需要投资朋友需要思考的。

周六维也纳原油冻产会议翘首以待!但是我并不是觉得这是一场多么伟大的会议,欧佩克产油国冻产已经板上定订,谁又会去在乎非产油国的态度,大哥都点头了,二弟难道还能出来搅局?这不符合情理,另一方面,最会搅局的俄罗斯已确认削减30万桶的原油日产量,意味着其他非OPEC国家的合计减产幅度也需达到同样水平,如此才能满足OPEC所提议的60万桶/日的减产幅度。沙特,俄罗斯,甚至是伊朗都点头了,那么请问非产油国还有谁这个能耐去否认减产?这是不符合国际局势发展的。最为坚定的非OPEC国家是产量为100万桶/日的阿曼。阿曼石油部长周五表示,愿意减产以支持OPEC决定,并称对周六会议持乐观态度。阿曼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其他人自然也会尾随!

另一方面,下周四美联储决议要开始了,加息基本确定!而在本周市场上对于加息更是一片看好,美联储下周加息的几率为97.2%,这基本上可以说是定局,美国大选以来美元指数大涨2%,接近14年高位,导致金融状况收紧,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升了50个基点。所以,投资者正在撤离黄金市场,截止本周五,黄金白银ETF持仓连续第20个交易日流出,为2013年5月以来最长连续流出周期。看来黄金白银恐慌性抛售才是这场暴跌的主因!

 

原油,周四大阳线收尾,周五开盘周四收盘价,未曾创新低直线拉高一路走强,这种走势属于极强的K线形态,所以在周四的美盘给出明确的思路,破51.28高点回调做多,最终验证了行情的走势,51.03的多单成功止盈51.6!本身行情波动不大,未能抵达52预期目标,原油在上周的行情分析中已经明确了49.3布局中线多单的思路,很庆幸,给赶上了!很多人没操作过中线,自然不懂中线的魅力,我是个喜欢操作中线的人!这个49.3布局中线的位置就是根据头顶肩形态右肩支撑给出的,而上周二次确认49.5这个位置,就已经确定了空头的终结,那么后期原油将继续延续上涨,这是从日线走势上的分析,在周线上,原油已经站上五日均线正式走强,形成金叉,成功站上生命线120均线,周线以一根小阳十字K线收尾,下影线较长,添V信:ycdj6688,而这种走势我不认识是反转,而是行情正式探底回升的起点,如果下周的原油不能正式突破53美元大关,算我输!在四小时走势上,原油连续收阳上攻,下周一必须守住50.8这个关键点,一旦失守,但其进入震荡才能继续上攻,而下周原油的最强支撑依旧是49.5,既然中线多单我们已经布局,那就继续以短线支撑继续做多

 

白银,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技术指标可言,从16.4一路抄底,16.2继续喊,钻石底已经赚个几百万!这是十天之前的事了,之前的一句玩笑话:十年前你没买房发财,这十年后你还有一次机会,那就是跟着老师抄底金银,这一次会让你赚上几个亿。应验了!现在白银强势站稳16.8一线,这是空头趋势下强压力,那么现在就是强支撑,我们的长线白银多单上方已经突破了17关口,这是上周周线的阻力,现在白银成功站上去了,值得高兴,那么本周五白银下跌16.8,我认为是二次确认回升,然后继续展开上攻,如果你要确实手痒想做空,下周给个机会17.5-17.6去做空,注定强势的行情就要强势对待,而日线的支撑也在16.8这个位置,周线上触及十日均线17.3承压下行,技术上的回归,但不是多头的结束,这一点我很明确,白银属于慢涨的行情,就像上周白银跌的力度虽然强,但是技术上已经出现见底,很多人就过分看空,甚至怀疑这个老师怎么去看多!应验了!瞬间拉升1美金的白银,将空头一顿宰杀,没几个人能活着扛回来!散户的思路只能跟着散户亏钱,永远要有庄家的野心,才能干大事,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加息已定,我还是看好白银止跌上升,你骂我!没关系,我看多!

下周一策略:

50.8多,止损0.5,目标52

白银16.8,止损0.3,目标17.5

周末,该怎么过就怎么过,有些事情不要太过于强求,实在着急,我们聊聊,反正周末我也就是一闲人!一杯茶就够了,不需要太破费!志同道合之人,共图大业之士!豺狼虎豹,有想法,有野心,我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