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金说油:1130EIA新华庆油新华龙油中原大宗燃料油现货原

国内最权威的原油|沥青投资技术指导团队:小金理财专家
小金说油2016/11/30 11:0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回顾:

昨日行情开盘后持续横盘震荡,下午欧盘过后行情空头发力下行,晚间延续该趋势表现运行,终日线收阴。

金老师视角:

基本面视角:由于上次在阿尔及尔的临时会议,成员国各方已达成减产共识;石油市场各方对本次欧佩克大会达成正式减产协议,普遍具有较高预期。包括沙特在内的欧佩克14个成员国将派出能源或石油部长与会讨论,但产油大国俄罗斯(非欧佩克成员国)能源部长诺瓦克已确认不会参加维也纳会议,但将在会后与欧佩克进行磋商。

技术面视角:行情在昨日未能延续上行,在高位盘整一段时间后行情开始下跌。随后行情走单边下行期间跌穿前一交易日低点,但尾盘收盘向上回升收复到前一交易日收盘价附近。故此从心态来说今日以做空为主。

具体操作点位:

3530附近做空,止损3550附近,目标3460

(本观点为金老师独家视角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