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译盘:11.14周一天然气原油行情分析 抄底还是追空?

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敷衍别人,让自己的未来更贫穷。活着并不苦,一辈子不活出精彩才是
诸葛译盘2016/11/14 12:1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诸葛寄语:

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敷衍别人,让自己的未来更贫穷。活着并不苦,一辈子不活出精彩才是最苦。内心有故事的人都有说不出来的昨天。有一种可怕,叫做无所谓。有一种痴心叫做对不起。你眼中的别人,不是我心中的你。我的命运不是我做主,而是时间在做主。人生无非四个字,春夏秋冬。你看到了我的眼睛,未必读懂我的内心。我看到了你的衣服未必知道你的未来。上天是会说话的,给了你有的,也会锁走你没有的。你不知道别人在计算你,但是你没有必要浪费自己。多一个人,就像多一个世界。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有点事情,耽误了很久,周一晚上开始,出差了几天,上周的行情没怎么指导,每天也就是一单,周三周四EIA的时候正好要赶飞机,下飞机第一时间给各位发了消息,好在赶在数据之前通知了各位朋友,对于行情分析,虽说在外出差,影响虽有,但能抓住的利润实仓客户都牢牢抓住了,总所周知,上周的行情波动比较大,国际事件比较多,大宗商品虽然跌宕起伏但依旧是一个空头趋势,其他大宗商品也都差不多,不知道把握住的有多少,又有多少自认为可以抄底,结果却越套越深的。不管怎么说上周行情已经过去了,没抓住的也没什么好失望的,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机会,重要的是如何来把握住机会,既然上周的行情你没有把握住,那么本周的行情你还准备再次错过?

原油行情走势深度剖析:

原油至破年内新高后便迅速反转目前下行至43美元附近,周五原油日线图收取一根饱满阴线反弹至5日均线后便一路下跌。日线图布林带中上轨向下处于强势下降中期后续还有空头释放的空间,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向下运行.4小时线收4连阴,布林带上轨向上中下轨向下处于下降初期。各均线依次排列向下平行运行,MACD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放量。目前来看原油反弹力度不会很大趋势还是以高空为主,但是也要重点关注低点42.1美元附近的支撑。

天然气行情走势深度剖析:

日线上看,再次回落到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布林带形成开口,同时行情受到日线趋势线支撑,收线对多头还是有希望的,但市场并没有给出很明显的多头信号,虽然收线价位偏低,但是行情回调触底有小幅的反弹后收线在支撑上方说明支撑还是有效;后市下方支撑位置不破,回落还是有很好的多头布局机会,一旦企稳,上方空间还是比较客观。早盘天然气高开在5日均线之上,说明多头上攻意愿开始增强。但目前大趋势诸葛还是和上周一样,短时依旧不建议做多,还是高空为主的思路,天然气做单诸葛人为还是要顺势而为,盲目抄底的人往往不会太好。不求利润最大,但求最稳。

对待投资,诸葛认为我们一定要端正心态,正视自己。这个世界光怪陆离,每个人都要做好应对的心理准备。不要高估行情,把行情看得过于完美,也不要低估行情,把行情看成一团糟。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要知道:在顺风顺水的境遇下,往往云雾缭绕,山重水复,暗无天日,让你看不到东方的一抹晨曦,对前途感到渺茫、悲怆。在逆境和厄运能够翻云覆雨,柳暗花明,风光无限,使你的眼前处处充满生机。

文/诸葛译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