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悠扬话金:一夜间黑天鹅变白,11.10晚间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此次美国大选最大的变化在于,由“政治家治国”变为“商人治国”.
悠扬话金2016/11/10 17:16: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美国市场迎来特朗普当选后的首个交易日,与所有人的预期均不同,风险资产暴涨,避险资产暴跌:美股大涨超过1%,美元指数暴涨近3%,黄金暴跌、回吐大部分涨幅,美债收益率创1年新高。

特朗普当选前后,国际主流投行均预期风险资产暴跌、避险资产暴涨,为何事实完全相反?仅就美国股市而言,美国道指和标普已经超过希拉里“邮件门”事件之前,创一个月新高。

为何一夜之间“画风突变”?悠扬话金认为,问题的关键在于市场由情绪宣泄转为理性,而特朗普胜选演讲是理解这一切的钥匙。我们认为,此次美国大选最大的变化在于,由“政治家治国”变为“商人治国”。此前很多人认为特朗普可能是另一个希特勒,但事实上,希特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政治家,而特朗普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商人,这两者之间有本质的区别。

政治家治国,最核心的是要“政治正确”。上台前宣传什么,上台后就要实施什么,否则就会被骂没有政治信用,同时施政方针也要围绕“政治正确”,即贯彻“华盛顿共识”,民主、自由、市场化等是关键词。

商人治国,最核心的是“利益至上”,即怎么能够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就怎么来。这也就难怪“黑天鹅”会变“白天鹅”了。

原油分析:

原油经历一波触底反弹走势,最低至43企稳反弹,日线收取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晚间公布数据利空影响有限,不过行情承压46关口阻力比较明显,重要的阻力在45.8-46.0区域。特朗普意外在美国大选中获胜,令市场预期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市场担忧原油需求会受到拖累,随后出现空头回补导致油价收复全部跌幅。不过,由于基本面仍存在供给过剩和减产的悲观预期,库存压力高企,需求增长乏力,短期也需要关注小时线44.5位置支撑情况,如果下破的话,可能很有可能会试探44.3-44.1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反弹45.8-46.0做空,止损46.3上方,目标45.1-44.9一线

2、下方初次试探44.7-44.5做多,止损44.3下方,目标45.3-45.5一线

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收取长上引线阳线,MA5日均线与MA10日均线依然交汇金叉,MA5日均线向上趋势有所放缓。随机指标KDJ顶底部峰值走高一线,三线目前在粘合状态,平滑移动平均线MACD指标DIFF运行在0轴上方,与DEA交汇金叉,强弱指标RSI运行在50值上方,走强区间,双线金叉。4小时级别,K线触及布林线中轨反弹,布林线中轨向上,略微开口。MACD运行在0轴上方,双线粘合,红色能量柱缩减。1小时级别可测的AC浪跌幅等长后,行情得到企稳上行,日内操作上悠扬话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建议19.0-18.8美元附近空单,止损0.3美元,目标18.3-18.2美元附近;

2、建议18.2-18.4美元附近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18.8-19.0美元附近;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悠扬话金,任何投资方面的疑惑问题,都可以与我交流,共同探讨,愿各位投资者都能达到想要的结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