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牛广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能否上破是关键

金都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能否上破是关键
牛广辉2016/10/28 10:10: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一位交易者都有责任不断提高水平,制定和恪守纪律,它们是交易成功的必要条件,我们还没发现,也不知道哪里有可能确保你交易成功的"圣杯"和不需要努力的交易方法。

日内操作要点:

1,人生在美好,也会有坎坷,而行情在经历单边之后自然就会有反复洗盘和震荡。1343到1241的一百美元单边下跌,足以彰显其美好,但也总会出现坎坷,下跌过后归于平淡,进入整理。但是不要把修正看作痛苦,乌云过后,才是真真的艳阳,震荡久了,自然会出连续的单边。

2,就当前盘面而言,昨日虽有下跌,下跌的力度还是欠佳,没有大幅度回撤,没有吞噬性大阴,没有下穿1262支撑,意味着还是一个反弹后的偏强震荡格局,下跌后反弹没有被打破。特别是昨日晚盘再次探底回升,这就让今日行情,还有二次反弹的动能。

周四国际金开盘于1266.61美元位置后小幅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264.90美元后转小幅震荡上行,欧盘延续上涨,美盘最高冲击1272.67美元/盎司位置,尾盘再度回落1266企稳,最终收于1267.60美元日线阳十字收线。

近期的行情走势多以震荡呈现,而震荡行情也是出现频率最高,形态较为复杂的一种走势。如日线出阴无连续,出阳无续涨,阴阳线循环转换,形成典型的形态循环,而随着震荡周期的拉长,那么也就是意味着新一轮趋势有望展开。

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今日盘面就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点,日内能否破高,能否打破日线阴阳交替形态,关系到多头反弹能否延续。

首先,目前的行情依然处于1243到1241下跌后的反弹阶段,多头想要很好的形成反弹态势,整理的周期不能拉的过长,必须出现明显上拉动作,才能保持良好的反弹态势。

其次,1262的压力点被突破,价格在没有有效回撤1262之下,昨日回撤偏离1262一定幅度,依然是偏强格局,今日拿多看上破。早间可以围绕1268一线多,破1264损,目标1275/78,上破1278会开启新一轮反弹。

最后,退一步讲,今日盘面若不能出现再次破高,反而走跌下破的情况,那么接下的行情,就要留意1262的支撑能否守住,这个位置一但被击穿,那么就意味着反弹走势将会被打破,盘面走势将回归到弱势当中。

具体操作参考:

早间1268一线多,破1264损,目标1275/7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牛广辉
专家姓名:牛广辉

笔名:金都城,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现货黄金研究分析爱好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国际现货黄金,凭借长久以来的特殊盘感并结合多项技术分析,操作建议可执行率高,准确率达到85%以上。曾担任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及专业操盘手,擅长于短线操作。目前为《和讯财经》、《新浪财经》、《第一金融网》、《金投网》、《价值中国》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外汇通》、《金融界》、《金投网》、《环球外汇网》、《第一金融网》特约黄金频道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1989RcuuX3OPuQeLlGW2E2W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