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浮生析金:10.28白银将上涨,午间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夜白银在17.55-17.65之间震荡。今日白银将小幅上涨。
浮生析金2016/10/28 16:1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聪明的人不断摸索总结经验,智慧的人善于向外学习快速行动,借助别人成功的经验,促使自己快速成长。我是浮生析金,一名理财分析师,征战市场5年之久,我将用我的经验教你节约人生成本,缩短成功时间。这或许是唯一的捷径。

消息面:

1、美元多头重启征程,产油国嘴炮助油价回升。周四(10月27日)在经历了两日调整之后,近来公布的稳健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对于周五美国GDP良好的预期,使得美联储升息预期重燃,这支撑美元重启升势至九个月高位。原油方面,正当市场对于产油国会议达成减产协议产生疑虑之际,OPEC官员再度表态愿意减产4%,这支撑油价回升1%,使得周四又成为受OPEC言论提振的一天。

2、美日锋芒直指105关口,大波风险事件即将汹涌而至。因近日美联储加息预期高企,兼之市场预期日本央行下周将按兵不动,美元兑日元周四(10月27日)纽市盘初再创8月1日以来新高104.95;汇价可能用不了太长时间就会上测105关口,但能否进一步上行仍存疑;本周五及下周,市场将迎来日本CPI、失业率及日本央行决议等一系列风险事件,料引发汇价大幅波动。

3、OPEC海湾国家愿意减产,俄罗斯称可以冻产但减产没门!。消息人士称,周日(10月23日)在利雅德召开的能源部长闭门会议上提出了上述动议,但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告诉这些官员,俄罗斯不会减产,不过可以把产量冻结在当前水平。OPEC专家和俄罗斯等其它产油国官员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以敲定上月在阿尔及利亚达成的限产协定的细节,4%的减产提议可能会在此次会议上提出。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本周称其不会减产,应该排除在限产之外,因该国需要资金打击伊斯兰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称,伊拉克的立场可能会面对来自沙特及其海湾国家盟友的反对。

技术分析:

隔夜银价突破17.70失败被一波暴跌行情打压回落,之后行情维持在17.55-17.65之间震荡。今日开盘后银价再次突破17.65。日内银价有多个压力位需要突破,上涨幅度可能会有较大限制。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在反复交叉后出现金叉,但开口较小,红色动能刚刚冒头。日内一方面关注上方17.70,17.80,17.85多个压力位的突破情况,一方面等待晚间美国GDP数据结果看是否对白银走势有所影响。下周即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

操作建议:

1、17.70-17.75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17.60-17.55

2、17.55-17.60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17.70-17.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