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牛广辉:回撤未必就是弱,1266多单继续看75

金都城:回撤未必就是弱,1266多单继续看75金都城:回撤未必就是弱,1266多单继续看75
牛广辉2016/10/27 18:41: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都城:回撤未必就是弱,1266多单继续看75

每一位交易者都有责任不断提高水平,制定和恪守纪律,它们是交易成功的必要条件,我们还没发现,也不知道哪里有可能确保你交易成功的"圣杯"和不需要努力的交易方法。

今日操作要点:

1,反弹的确立,弱势行情中经过衰竭下探,低位整理,反弹上破整理高点,多个交易日持续企稳在原有整理区间上方,那么意味着反弹确立,前面的空头趋势得到扭转,盘面价格在没有出现跌破原油整理区间上轨的情况下,围绕偏强格局对待。

2,连续的反弹破高之后,在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逆向运行,以及美元跌破前期低点的情况下,不能看作行情从回弱势。

前面行情解读时我们有提到1343到1241的下跌过程中,尾部阶段快速跌破1250触及1241探底回升,这就形成了一个衰竭式下探,这一类的下探出现在接近趋势运动的尾声阶段。在价格已经达到了所有目标位,盘面价格在奄奄一息中回光返照,快速下探,作为最后的挣扎,但好景不长,多以快速探底回升呈现,且收盘在支撑位上方,这就是空头下跌疲软,力度衰竭,有望形成趋势的转换。

同时经过低位整理做底,最终上破确立反弹,在这里要注意价格在一个区域发生的交易越频繁(量能堆积),就意味着越多的市场参与者在此处拥有“投资损益”,因而该区域就越发重要。对照目前的盘面走势1250到1262区间的反复整理,就是一个量能堆积的过程,下跌后的修正一般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整理周期过长,就破坏了下跌修正格局,反而说明了1250支撑强劲,这就为后面的上破埋下伏笔。随着上周后半周突破1262压制,昨日更是冲高1277附近,盘中多次回撤,但都没有回到原来的整理区间之内,那么原来的整理区间就构成了一个稳固的支撑平台。

盘面价格在1262位置形成顶低转换。换句话说话,阻力位就转变为支撑,在这里1262就是一个较为明显的转换点,前面1250到1262反复整理,而当下又是多次围绕1262企稳反弹,1262就构成了一个有压制到支撑的转换。在盘面价格不能跌破1262的情况下,没法把趋势定义为弱势。

日线方面来看,阴阳交替收线,但有二次破高出现,这就形成了一个偏强震荡的局面,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去顺势做,看见涨去多基本已晚,就好比昨日行情,追多肯定是悲剧;今日盘面一样,昨日下跌,今日做多拿反弹,所以亚盘我们在1266给出多单布局,上方关注1272,1275作为目标持仓!

具体操作参考:

亚盘1266多单持仓不变,损1261,目标1272/7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牛广辉
专家姓名:牛广辉

笔名:金都城,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现货黄金研究分析爱好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国际现货黄金,凭借长久以来的特殊盘感并结合多项技术分析,操作建议可执行率高,准确率达到85%以上。曾担任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及专业操盘手,擅长于短线操作。目前为《和讯财经》、《新浪财经》、《第一金融网》、《金投网》、《价值中国》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外汇通》、《金融界》、《金投网》、《环球外汇网》、《第一金融网》特约黄金频道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1989RcuuX3OPuQeLlGW2E2W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