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利好数据助推加息预期 美元继续上涨黄金高空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下跌,但晚间纽约下午再次再次上涨美元加息的预期是比较强烈的
盛文兵2016/10/27 12:04: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指数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下跌,但晚间纽约下午再次再次上涨美元加息的预期是比较强烈的,同时石油的数据利好经济,利好石油利好美元,美元再次晚间受石油数据影响走强,4小时维持上升趋势线变不变。短线回调还蛤氏多为主。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利率在零附近徘徊太久有风险。美国9月商品贸易帐逆差561亿美元,窄于预期;批发库存环比上升0.2%,高于预期。彭博调查显示,特朗普在“摇摆州”佛罗里达州的支持率领先希拉里。澳大利亚第三季度CPI涨幅大于预期,市场几乎排除澳洲联储近期降息可能。波音、可口可乐第三财季营收和利润均好于预期。

黄金

黄金昨日亚洲盘维持高位震荡于1272区域附近,但晚间美国开盘突破1273区域短期上升的节奏有所改变,突破一1小时上升趋势线转为下跌,同时美元加息再次打压黄金高位下行为主,技术上黄金已经转为下跌,反弹之后高空为主,基本面美元加息是大方向,黄金中长线震荡下行是主要的节奏。

欧元

欧元昨日亚洲盘冲高之后再次回落,美盘并没有持续创新高,主要原因是美元受石油数据利好支持上涨,打压欧元持续下行,4小时欧元在60均线之下,短期维持空间的方向不变。同时欧洲宽松的货币政策也是符合市场的预期导致欧元自身疲软下行反弹还是高空为主。

英镑

英镑昨日正如预期上涨,英镑短期的下跌让英镑存在反弹的空间,技术上英镑已经形成区间底部,短期内区间震荡为主,反弹之后还是高空为主,4小时价格仍然在60均线之下,技术上维持下行为主。反弹高空为上策。

石油

石油昨日正如笔者的预期下跌,但晚间的石油EIA数据好于预期利好石油大幅度的反弹,但只是短时间的连续的石油下跌存在反弹的空间但反弹之后震荡为主,突破1小时下跌趋势线短期内震荡为主。今日维持在区间48.82-50.10区间震荡为主。

[隔夜市场回顾]

【道指微幅收涨波音财报向好抵消苹果财报不佳,金融类股领涨】

标普500指数收跌3.73点,跌幅0.17%,报2139.43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0.06点,涨幅0.17%,报18199.33点,其中金融指数涨0.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33.13点,跌幅0.63%,报5250.27点。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性指数(VIX,俗称恐慌指数)收涨5.79%,报14.24。

-波音收涨4.7%,在财报发布后创最近21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欧股小幅收跌0.4%,地产类股领跌】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37%,报1349.61点,其中银行业指数涨0.29%、矿业指数跌0.94%。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跌0.38%,报341.76点,其中房地产价格指数跌1.95%、银行价格指数涨0.23%、基础资源类股跌1.00%。

德国DAX30指数收跌0.44%,报10709.68点。

法国CAC40指数收跌0.14%,报4534.59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85%,报6958.09点。

-富时意大利综合股价银行指数收涨0.74%,报8673.73点。

[重点数据关注]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

①09:30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②16:30英国三季度GDP初值

③20:00奥地利央行行长Nowotny在塞浦路斯讲话

④20:30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初值和10月2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⑤22:00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

⑥23:30欧洲央行管委暨西班牙央行行长LuisMariaLinde出席一场名为“YoungFactor”项目的开幕式

⑦次日01:00欧洲央行Mersch在德国汉堡讲话

⑧次日05:00欧洲央行单一监管机制委员会成员Dombret讲话

【黄金】

黄金亚洲盘正如预期上涨,欧洲盘突破1小时上升趋势线转为下行,技术上1小时上升趋势线已经突破短期转为下跌趋势反弹之后高空为主。

策略:1269-70区域高空,止损1274,目标1265、1260区域。

【美元】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点位下跌,短期内美元只是技术性的修正,市场没有消息面只是技术面的走势,晚间美国的EIA数据利好石油利好美元再次走强,4小时美元上升趋势回调低多为主。

策略:98.40区域低多,止损98.20,目标98.80、99.10区域。

【欧元】

欧元昨日短期内震荡式的上涨,但并没有挂线以美国盘,美国开盘以后持续震荡下行,主要是晚间石油数据利好美元打压欧元,技术上欧元突破1小时上升趋势线转为下跌反弹还是高空为主。

策略:1.0928区域高空,止损1.0970,目标1.0880、1.0830区域

【英镑】

英镑亚洲盘持续上涨,欧洲盘美国盘反复震荡,英镑短期下跌很大区间空间很小,只能震荡,上涨必须基本面支持只是技术面难以持续,晚间美国石油数据利好美元支持美元走强打压英镑区间震荡为主,日内反弹高空为主。

策略:1.2245区域高空,止损1.2290,目标1.2200、1.2160区域。

【石油】

石油正如预期先反弹后下跌,短期内技术性反弹是存在的同是EIA利好石油大涨,但反弹至内切趋势线位置再次下行,技术上石油还是震荡为主,区间48.60-49.90区间震荡为主。

策略:49.12区域低多,止损48.60,目标49.70、50.10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