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丰神破金:10.26 实力布局EIA,不论平台全部在线指导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做单严格带好止盈止损
丰神破金2016/10/26 21:09: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周的EIA总能聚焦市场所有投资朋友的目光,很多朋友想借EIA打捞一笔,但是本人想说的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不是某一次的押注,我们不能把所有的赌注压在某一次机会上面,这样后果可能得不偿失。所以,丰神建议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更要懂得分析市场行情和控制风险。

【消息面解析】

1、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475万桶,此前预期增加80万桶,前值为减少378.8万桶。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双双下跌逾2[%]。

2、“动产”与“减产”争议由来已久,虽然多数主要产油国均曾支持限产,但是其内部立场分歧依然巨大。其中,俄罗斯驻欧佩克特使在回答有关欧佩克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此外,委内瑞拉油长皮诺似乎也证实了“不减产”,称“冻产”协议可能只是暂时的。高盛大宗商品负责人克里表示,俄罗斯石油产量攀升态势将延续至明年1月,如果俄罗斯要冻结石油产量的话,很可能是在明年1月、2月份的水平上冻结。

3、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尽管中国的石油消费量有望增长,但预计2017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仅为120万桶/日,需求增长的放缓可能意味着在明年下半年以前,国际油市无法达到供需再平衡。他亦对OPEC减产计划的成效表示质疑,因OPEC减产可能导致其他地区增产,进一步破坏油市的再平衡进程。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大阴线,录得两连阴,布林带持续缩口运行,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于50.3附近形成压制,布林中轨首要于48.9附近形成支撑,有效跌破此位置将有望继续下行至48附近,之前也一直强调过,看回落修正48-46位置,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持续冒头增加,指标中性,也一直在分析中强调,日线上涨动能不足,偏向看回落修正,这在近几天的行情中都得到验证;从4小时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死叉强势下行分别于49.7/50关口附近施压,下方首要关注49位置的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延续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操作思路依然是空空空,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待数据出来在做。激进的朋友现价空。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触及4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9;

2、有效下破49反弹49.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8.5,破位持有;

白银行情分析:

日线均线系统MA5日均线与MA10日均线拟交金叉趋于走平,强弱指标RSI双线交汇金叉,峰值逐渐上升,走势中性偏强。4小时图上,白银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布林线三轨走平,附图指标KDJ三线粘合在50轴附近,J线微微向下,MACD指标运行在0轴上双线粘合,短期内还将维持盘整。1小时图,可以看到K线图上白银价格不断收取长下引线K线,底部走出一峰比一峰高的走势,下方MACD平滑移动平均线指标双线运行新在0轴上方,随机指标KDJ在20值附近金叉上扬,强弱指标RSI也有勾头向上的迹象。经过昨天的冲高回落后,上方基本没有什么阻力,建议晚间操作以低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17.3-17.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18.0附近;

2、18.1-1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17.6附近

EIA做单布局一定要注意

1、消息面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2、晚间EIA数据出来后,稳健的建议先观望下,防止数据发生诱多或诱空,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跟数据,还是要集合具体的技术面来分析,第一单宁愿错过,也不要出现扫单或者套单,第二波行情可以大胆的去做单,做单是急不来的,一般大数据至少有两波行情:消息面利多,行情下跌;消息面利空,行情上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做单严格带好止盈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