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钰卿:10月26现货白银开始缓慢上涨,现在最佳抄底时机!

预计在短期,白银便能够向上突破,现在去布局白银多单或许是最佳的时机!
万钰卿2016/10/26 20:59: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俞蘅:10月26现货白银开始缓慢上涨,现在是最佳抄底时机!

美元指数在这段时间吸引了投资者高度关注,主要的原因便是美元指数重新回到了99美金位置,这是在上次百点关口测试未果后的有一次高点测试。不过很快行情在测试到了99美元上方后便开始走回落,并且回落的趋向越来越明朗,咨询周俞蘅获取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详细操作布局策略。

美元指数欧美时段突破99大关至99.12高位之后两小时内急跌逾45点,为10月7日来最快下跌速度。主要的原因有二:

①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8.6,预估为101.0,9月经修正后为103.5,前值为104.1。美国数据的利空打压;

②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先后发表讲话,英镑与欧元展开强劲反弹。鹰派的言论打击了美元的进一步上升。

美指的拐头,也成为了白银上涨的开端,目前白银价格在缓慢的震荡上扬,虽然在技术图上3680这一带的压力情况还比较明显,但按照目前的反弹节奏来看,破位这里只是时间的问题。美元的快速走低给到了白银动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