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盈通:EIA做单五大契机,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金盈通:EIA做单五大契机,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金盈通2016/10/26 21:03: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盈通:EIA做单五大契机,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周三(10月26日)EIA再度来临,原油投资者是否做好赚钱的准备,下面将分享5个赚钱契机,您不容错过。

EIA疯狂夜这5个赚钱契机原油投资者不容错过

第一阶段成功率80%:以EIA库存预期交易

每当权威的分析师们发布EIA库存数据预期公告,很大机会会影响当时走势及行情,在预期值没有其他事件干预下,可适量按偏向做单。

第二阶段成功率70%:以API库存交易

API原油库存是美国石油协会每周二发布美国原油、汽油和蒸馏油库存的1600报告的原油库存水平,该数据显示现在有多少石油库存和产品。

因此可以了解供应将持续多久,而且该数据按照产品和地区表示美国石油需求,监控美国原油生产和原油进口及成品油。

该数据一般每周公布一次,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04:30(冬令时为5:30)。

虽然在权威性等方面有所欠缺,但一般可以认为API库存数据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前反映EIA库存数据的结果,比如当API库存下降的情况下,EIA库存数据有一定概率也会显示下降,这时候,投资者可以根据较早公布的API库存数据变动,推测EIA库存数据的变动及相应的市场影响,提前做好仓位的部署。

当然,两者不一致的情况也经常出现,投资者需多加注意市场变化,控制好仓位的止盈止损。

EIA疯狂夜这5个赚钱契机原油投资者不容错过

第三阶段成功率60%:EIA数据公布前根据当日资金流向交易

在EIA库存数据公布前夕,由于不确定性,市场心态一般都会趋于谨慎,但总会有先知先觉的资金能够提前洞察数据变化的细微迹象,从而预判原油价格未来的走势进行交易。

当市场形成较大资金量且单边的资金流向时,会促使原油价格在库存数据公布前即已经发生较大幅度的变化。因此,根据当日资金流向进行交易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阶段成功率70%:EIA库存数据公布后根据数据终值交易

在EIA库存数据公布后,由于不确定性消除,市场心态会瞬间转为积极,资金会在第一时间判断出库存数据变化所反映的供求关系,从而作出交易决策。一般而言,当实际公布值大于分析师的预期值,即原油库存增加多于预期或缩减少于预期,对原油价格格是利空信号;

反之,当实际公布值小于分析师的预期值,即原油库存增加少于预期或缩减多于预期,对原油价格是利多信号。投资者可根据利多利空信号相应进行交易做单。

EIA疯狂夜这5个赚钱契机原油投资者不容错过

第五阶段成功率80%:根据综合行情交易

EIA库存数据毕竟只是影响原油价格走势的其中一个因素。

影响原油价格的因素还包括:供求关系;宏观经济(政策法规,通货膨胀,美元走势,利率等)、国际政治因素(地区动乱争端,战争)、相关市场的联动性(黄金、外汇/美元、股票)、投机活动和国际游资、心理因素(交易者对市场的信心程度)等等。根据综合行情准确掌握原油价格趋势性的变动,紧盯消息面变化,顺势而为,无疑能大大提高投资者交易的成功率。

综合而言,EIA之夜的降临,对原油投资者而言,就是一个疯狂抢钱的过程,不过在此,也提醒投资者须设置止损位,金盈通大胆预测今夜EIA利空原油,沥青。策略1:49.50附近做空,49.80加仓空,止损50.30,目标48.30-48.0.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1:1269-70做多,止损1265,目标1280

策略2:1285做空,止损1290,目标1276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1:17.6多单进场,目标18.0,破位上看.

策略2:18.0-18.5空单进场,目标17.6.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笔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寄语: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佛度有缘人,我度有心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