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涨势暂缓 1275之下做空

震荡成为常态,突破愈加艰难,底价还在,高价难上,反复当中难分方向,数
曹向阳2016/10/26 19:30: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震荡成为常态,突破愈加艰难,底价还在,高价难上,反复当中难分方向,数据出炉再做指引。今日黄金市场一直维持1270美元上方做整理,这也是继昨日盘拉升过后的强势延续,虽没再出高点,但至少保持着强势姿态。亚欧盘的整固无疑为晚间的交易带来了乐观情绪,能否走高具体就看数据表现。

昨日盘我个人先是看涨黄金,之后市场多头也是有效拉涨,触及1270美元一带后长时间在此盘整,纠结难上的同时让技术指标出现上行势能不足迹象,由此而造成的转空信号让人误以为真。即便在美元大涨触及99大关后,金价并未承压走弱,相反的在晚十点过后就出现强劲上涨,最终收高转阳,只不过这种拉升的力度牵强,就造就了空间的受限。

黄金:反弹过后势能不足,转阳之下未见放量,昨日黄金强势大涨,日线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实体价有效站稳短期均线上方,单从K线来看价格反弹有些力度,只是周期指标并未及时配合上行,出现一些背离现象,随机指标上行损失殆尽,日线看多不追多。4小时方面,价格反弹过后位于高位整理,上方面临上行趋势线以及布林上轨多方压力,各周期指标急转直下,4小时回补信号明显。目前来看,金价在昨日盘拉涨后并未实质性站稳,今日亚欧盘在高位整理后没有延续走高,价值周期指标回补需求健在,今日晚间我认为金价要出现回调走势,交易上理应维持高空。

原油:隔日盘油价继续走低,51阻力的承压,50关口的跌破都在预期内,盘中所给50.8的空单有效获利。日线上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大阴柱,价格跌穿短期均线阻力且维持下方运行,布林有意缩口,MACD初步死叉下探,绿柱增加,随机指标维持下行,日线继续看空。4小时方面,当前价处于低位运行,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减弱,有反弹需求,但势能仍旧不足,整体还是看空为主。晚间有EIA数据影响,在此之前交易维持高空,一旦数据能够形成且配合利空,那么晚间极有可能出大空头走势,相反若利多,就避免不了的要反复震荡。

黄金策略:

1:1275做空,止损1278,目标1264

原油策略:

1:49.8做空,止损50.4,目标48.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