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沐晗点金:晚间EIA看多还是看空?附行情分析建议

前预期减少130万桶;精炼油库存则减少94万桶,预期减少136.7万桶
沐晗点金2016/10/26 21:0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又是一周EIA到来了,对于这样的土豪行情,相信很多人都是期待已久的了,沐晗也相信很多投资朋友也是摩拳擦掌准备今晚大干一场了。但是,今天早上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汽油库存增加175万桶,此前预期减少130万桶;精炼油库存则减少94万桶,预期减少136.7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前值及预期均为减少195.5万桶。至于今晚EIA数据的具体影响情况,沐晗觉得会有如下三种情况:

情况一、EIA库存超预期增加:市场预计晚间EIA库存增加170万桶之间,若如同API一般超出市场预期过多,原油价格恐将重挫至48.00美元附近,且半只脚已踏入熊市。这种情况等待数据出现可大胆做空单,单子可长期持有,相信获利会非常可观。

情况二、EIA库存符合预期增幅:这种情况意味着EIA库存长线利空原油价格,但短线影响不大,预计原油价格或将在48.5—49.0美元区间震荡。这种情况我们可采取指价单(预价单)操作,区间震荡可会让我们两边获利,这种单子会相对麻烦点,需要了解的可以添加沐晗薇信MUHAN988进行了解。

情况三、EIA异常反转库存降低,不论EIA降幅多少,必然利多原油价格,令原油价格获得踹口气,仍有望反弹至50美元上方并企稳。这种行情对于多头是有利的,对于昨天多单被套单的朋友来说是甘露,我们可以采取追多的思路操作单子。

沐晗总结:受诸多利空因素影响,周三(10月26日)油价继续延昨日跌势下行,后转为震荡徘徊于50关口下方。现交投于49.36附近,另外,今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80万桶,高于预期的增加170万桶,亦使油价承压走低。

从API意外增加这一前瞻性方向标来看,EIA或许将增加从而利空油价,而EIA素有“反转王”之称,因此,今晚油价或将因EIA而力挽狂澜。若如API数据一样增加,油价将承压继续走低;反之,若意外减少,油价将获支撑走高,亦有望重回50关口上方。

【沐晗——现货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原油周二探高回落符合预期,亚欧盘先行反弹。美盘前触及50.90附近承压。始终未能收复51.0平台阻力。如本周的剖析、此位已经是四次受阻回落。小时图构造新的平台。一旦压制成功转阴。趋势就是转变。而昨日尾盘稍晚时段还是形成一波空头的释放。打破了此前的整理僵局。昨日50.80的空单以及周一的过夜空单都小有收获。日图大阴线突破。从昨天的空间来看,50.90下跌至49.26.空间不算小。今天开盘即表现弱势下跌。亚盘处于49.5下方震荡很盘,欧盘开盘后小幅上探触及49.5一线后承压快速下行,目前已刷新低,待晚间欧美盘继续表现,请密切关注晚间EIA美国原油当周库存数据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探高回落符合预期,日图大阴线跌破支撑。打破了此前的整理僵局。从昨天的空间来看,50.90下跌至49.26.空间不算小。今天开盘即表现弱势下跌。日图失守20日线的支撑走跌。今日会延续昨日的空头。并且表现会极弱。毕竟是横盘之后的突破。通常有两至三个交易日的延续。短线依托突破口49.90做阻力看空。连续的探高回落,本周51.0平台构造成功、作为下跌通道的临界点。开始转换回落。今日要是走极弱行情的话。49.50就是激进空点。沐晗认为如果今天走极弱行情。越想等反弹高点切入。可能很容易踏空点位。所以今天分批建仓空单积极一些应对首个交易日的破位放量。

10.26现货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策略1:49.50附近做空,49.80加仓空,止损50.30,目标48.30-48.0.

注: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点位以沐晗所在的平台为准,请自行切换,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切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沐晗——现货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现货白银周二守住17.50低点再走反弹。重新去靠近此前的阻力17.80附近。不过日图尾盘未能收低。使得日图转阳贴近阻力区域。这样显得阻力不强。今日亚盘开盘后一路上行最高触及17.858,后承压于小时图布林带上轨压制下行来到17.75附近,冲击布林带中轨支撑,后续关注欧盘及晚间美盘表现。

技术面分析:昨日守住17.50低点再走反弹。重新去靠近此前的阻力17.80附近。不过日图尾盘未能收低。使得日图转阳贴近阻力区域。这样显得阻力不强。不排除有惯性的反弹、但是空间不会太大。较黄金已经突破上周高点。白银的反弹还是弱势。5周线的压力仍然存在。不过短期在17.40一带已经三次守稳反弹。后面不跌破此位。暂时也看不到下方空间。短线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今日操作沐晗建议区间17.60-18.0窄幅整理

10.20现货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1、策略1:17.6多单进场,目标18.0,破位上看.

2、策略2:18.0-18.5空单进场,目标17.6.

注: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点位以沐晗所在的平台为准,请自行切换,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切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沐晗——EIA做单布局需要注意什么】

幼时,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好慢,恨不得早点长大;等到了我们真正上班的时候,才发现时间是一周,一个月,甚至是一年一年的快速走过时光的记录本。时间一转,每个星期的EIA,你有没有觉得上个星期的EIA才刚刚过去,怎么今天又是数据行情日。上个星期你跟上行情了吗?这个星期你准备怎么做?每个星期数据行情自然是比平时的行情好一点,但是也没有某些老师吹嘘的那般,大行情来临,能赚多少多少!能把握的行情才是好行情,不能把握,那行情反而会成为你的梦魇!沐晗老师一贯宗旨是,他人恐惧时我贪婪,他人贪婪时我恐惧!不过沐晗藤讯二九八一七四五五零七老师温馨提示:近期原油一直处于多空对垒,但从消息面来看空头势头较为突出,究竟原油本周的走势是持续下跌还是反弹?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也许晚间的EIA会给我们这个答案!顺势做单,忌主观臆测!EIA操作策略已出,稳健及激进型,激进型可博大利润,稳健型追尾喝个汤也可以!

1、消息面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沐晗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2、晚间EIA数据出来后,稳健的建议先观望下,防止数据发生诱多或诱空,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跟数据,还是要集合具体的技术面来分析,第一单宁愿错过,也不要出现扫单或者套单,第二波行情可以大胆的去做单,做单是急不来的,一般大数据至少有两波行情:消息面利多,行情下跌;消息面利空,行情上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