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雨墨话金:10.26天然气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行情分析+今日数据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上行正在收口,昨日油价下行破位布林中规支撑,
雨墨话金2016/10/26 10:3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保持平常心态,方能怡然自得。人生无常,虽未必大起大落,却也常有坎坷跌宕。你若活得太认真,太计较,每一天都有可恼之事,何必呢?你若能保持一颗平常心,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按特色定位,不以失为忧,不以得为喜,人生就可时时乐呵呵。安守一颗平常心,人生才能笑看风云。今天晚上EIA公布在即,究竟行情怎样,有待进一步跟踪。雨墨话金在此需要提醒各位投资者朋友,千万不要盲目的做单,也不要盲目地跟数据做单,平台、点位不同,不要跟风操作,你必须得有一套自己的交易计划,不打没准备的仗!

原油沥青行情解析: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上行正在收口,昨日油价下行破位布林中规支撑,收得一根阴柱,MACD指标双线形成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扩大运行,KDJ指标继续向下运行;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向下开口,油价大幅向下运行,破位布林下轨,MACD指标形双线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放量运行,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个人来看原油周一回踩前面49.5一带支撑回升了,只要不追空总还是可以赚,昨天给出的51做空,点位给得刚刚好,现在价格直接将49.5一带的低点支撑下破,测试的次数太多,下破再情理之中,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一定要记住一个道理,同一个位置测试的次数越多,有效性越差,行情已经由高位震荡转为下跌,日线顺势跟进空单为主。原油激进早盘建议49.1-49.20短多,止损48.7,目标49.8-50;稳健等反弹50空,止损50.7,目标49.2-48.5,首次见48.2-48.3一线多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黄金一样,冲高回落,但白银的情况比黄金要理想一点,昨日的冲高,也刷新了一周的高点,17.85美元也能触及到。及后受累美元升息的预期压制,回吐涨幅。日线图收出长上影阳线。昨日的白银行情打开了上方的空间,本周有望再创新高,直击18.5美元关口。短周期,个人认为日内依旧在17.5--17.78这个区间内窄幅运行。

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回撤17.65短多,止损17.50下方,目标17.96-17.98,破位则持有

2、白银49.4直接空,止损49.9,目标48

美国EIA原油库存对原油价格的影响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是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信息署,属于官方机构,现在市场的交易员和国际权威的能源咨询机构都是采用EIA的库存数据。

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一般每周公布一次,时间为每周三晚间11:30(夏令时10:30)公布,该数据对汇市以及贵金属市场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一般来说原油价格走势与美元指数走势相反,与金银等贵金属走势相同,当然这只是一般情况,只能做参考,不能当成做单全部依据。

当原油库存增加,表明市场上原油供应量过剩,油价下跌,美元上涨,金银下跌。

当原油库存减少,表明市场上对原油需求旺盛,油价上涨,美元下跌,金银上涨。

其具体公式如下:公布数据结果大于预期=利空原油价格(利空,也就是看跌)公布数据结果小于预期=利多原油价格(利多,也就是看涨)今晚有原油库存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果想要赚钱或者挽回损失,就要抓住些这样波动比较大的行情。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万大师直播间观点,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

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