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梦之黛金:10.26EIA预计利空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提前布局

梦之点金:10.26EIA预计利空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提前布局
梦之黛金2016/10/26 20:59: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梦之点金:10.26EIA预计利空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提前布局

导读:

“冻产”与“减产”争议由来已久,虽然多数主要产油国均曾支持限产,但是其内部立场分歧依然巨大。其中,俄罗斯驻欧佩克特使在回答有关欧佩克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此外,委内瑞拉油长皮诺似乎也证实了“不减产”,称“冻产”协议可能只是暂时的.今日要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报告,梦之点金晚间预计EIA利空,方向为先跌后涨!

市场利空消息面

1、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475万桶,此前预期增加80万桶,前值为减少378.8万桶。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双双下跌逾2[%]。

2、知名金融博客梦之点金评API原油库存数据称,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近480万桶,令WTI油价跌幅扩大至逾2[%],刷新3周低点;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175万桶;尽管库欣原油库存录得减少,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但这或是因原油泄漏所致。

3、伊拉克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该国9月原油产量为477.4万桶/日,预计将于10月继续攀升。而OPEC统计的二手数据显示,伊拉克9月原油产量为445.5万桶/日。

EIA前期回顾观点:

数据显示,美国10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524.7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46.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24万桶。据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将增加,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增加8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30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则将减少140万桶。EIA库存利空概率较大,若符合预期,原油价格或已半只脚踏入熊市,下方关注48.50支撑位,若再度被跌穿,油价熊市将坐实。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大阴线,录得两连阴,布林带持续缩口运行,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于50.3附近形成压制,布林中轨首要于48.9附近形成支撑,有效跌破此位置将有望继续下行至48附近,之前也一直强调过,看回落修正48-46位置,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持续冒头增加,指标中性,也一直在分析中强调,日线上涨动能不足,偏向看回落修正,这在近几天的行情中都得到验证;从4小时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死叉强势下行分别于49.7/50关口附近施压,下方首要关注49位置的支撑,10月15日当天最低至49.15一线获得企稳反弹,日内着重关注一下,MACD指标于0轴下方延续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

综合来看,原油继续看好技术面上的回落修正,也再次强调一遍,原油长期还是看涨的,这次的下跌是技术上的回落修正,并不是趋势的反转,回落修正到位之后肯定是还要涨的,一定要注意这点,对于晚间的EIA分析,预计是与早间API同步利空的,晚间也会在线对实盘客户进行指导布局,日内的操作思路依然是高空对待!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触及4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9;

2、有效下破49反弹49.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8.5,破位持有;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在4700-47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到4840-4860附近;

2、建议在4850-48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到4720-4740附近,破位持有。

白银行情分析:

日线均线系统MA5日均线与MA10日均线拟交金叉趋于走平,强弱指标RSI双线交汇金叉,峰值逐渐上升,走势中性偏强。4小时图上,白银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布林线三轨走平,附图指标KDJ三线粘合在50轴附近,J线微微向下,MACD指标运行在0轴上双线粘合,短期内还将维持盘整。1小时图,可以看到K线图上白银价格不断收取长下引线K线,底部走出一峰比一峰高的走势,下方MACD平滑移动平均线指标双线运行新在0轴上方,随机指标KDJ在20值附近金叉上扬,强弱指标RSI也有勾头向上的迹象。经过昨天的冲高回落后,上方基本没有什么阻力,梦之点金建议晚间操作以低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17.3-17.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18.0附近;

2、18.1-1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17.6附近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天然气的上行支撑很明显,每一次低点都被不断的提高。日K线已经出现5连阴的态势,并且最近的三根阴柱跌幅都在100—200个点。从指标上分析,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在上方交死叉之后向下运行,绿色能动柱不断放量,KDJ三线发散向下,数据是指向空头的;从天然气小时图看,现在行情处于横盘调整阶段,KDJ三线平行运行,MACD指标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能动柱放量增强。小时图指标也是指向空头趋势;梦之点金综合日线图和小时图,今日行情主体趋势依旧延续前两日的空头趋势,多头暂时沉寂,但时行情没有永远的下跌也没有永远的上升;我们的目的是在每一波的回调或反弹中抓取到盈利的空间,建议以空头趋势为主,稳健反弹空。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543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5325附近

2、建议534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540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20:30美国9月批发库存月率

②21:45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③22:00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④22:30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