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郑赢利:10.25原油焦距51美元,晚间空头思路不变

OPEC联合限产前景迷离,俄罗斯态度含糊,伊拉克寻求豁免。虽然委内瑞拉总统做出乐观预测
郑赢利2016/10/25 17:25: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郑赢利:10.25晚间原油依然焦距51美元,晚间空头思路不变

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本人学习。

消息面:

OPEC联合限产前景迷离,俄罗斯态度含糊,伊拉克寻求豁免。虽然委内瑞拉总统做出乐观预测,沙特也邀请俄罗斯参与旨在促成联合行动的会晤,但俄罗斯一再拒绝表态加入限产。另一OPEC成员国伊拉克还提出豁免限产的要求,这可能点燃OPEC内部的新一轮纷争,令下月确定限产细节的OPEC峰会前景扑朔迷离。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一波消息面的来袭,让油价瞬间拉低。之前就已经提到过很多次。在现在的油价价格下,市场处于一个很敏感的位置。只有出现一点消息面,都会造成原油价格的大幅波动。因此,目前的欧佩克会议对于原油价格还会有一次冲击,需要警惕。

伊拉克或成冻产达成决定因素:

OPEC冻产协议能否达成一直是原油市场的焦点,从4月起到9月的初步达成意见一致,再到今日的伊拉克矛盾激化不愿配合,冻产协议已然成原油价格后市反弹的重要基石。虽近期,伊拉克与俄罗斯对于冻产有所意见,但整体而言,并未产生不可挽回的后果。

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表示,伊拉克应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限产协议的豁免,因该国需要收入来打伊斯兰国战争。并认为伊拉克作为OPEC的第二大产油国,应与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一样得到豁免,这引起了市场对限产协议的执行力度表示怀疑。

不过,好消息是,周一(10月24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已经与卡塔尔和OPEC秘书长就稳定油市进行了会谈,希望OPEC能在下月举行的政策会议上明确限产协议细节。

郑赢利综合而言,晚间原油价格需要防范API反转的同时,也要注意OPEC冻产协议传闻,油价50关口拉锯从未停止,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

10.25晚间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及其操作建议:

从四小时来看,k线在中下轨运行,boll三轨道开口,附图指标macd双线粘合快慢线向下,kdj指标三线拐头向上运行的趋势;综合以上技术指标来看,空头趋势比较明显,切勿盲目做多,做空支撑位在49.5美金附近,严格带好止损,操作郑赢利建议今日晚间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美原油操作建议:

1、50.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50.3

2、49.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50.1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4880-4900空单进场,止损40,目标4830

1、建议4800-4830多单进场,止损40,目标4870-4890

手上的单子被套怎么办?

1、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做投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套单赔钱。那么为什么会套单,一是老师的实力不行,方向做反;二是自己的单子没有做好风险控制措施;

2、单子被套,一定要严格止损,及时离场。不可逆势抗单,否则只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3、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低的,建议直接止损出局,避免直接上涨,导致爆仓;

4、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高的,建议减仓,保持安全的风险率,等待回落小损出局。

实时解套都是根据仓位大小,套单点位,行情走势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的,想风险最小的解套是很复杂的,不是一句两句就说得清的。具体的解套方案可以找郑赢利本人。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乱市悠悠,随波逐流而后呜呼哀哉。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方能胜券在握。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此为赢利策略

分析师/郑赢利

注:各位朋友凡看过此文章后的时间段,如有和此文雷同,纯属抄袭,坚持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