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郑雅倩:10.25午评原油白银日内操作建议及走势

量有多大,心有多静;心有多静,福有多深。心静不静,和环境无关。
郑雅倩2016/10/25 10:29: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量有多大,心有多静;心有多静,福有多深。心静不静,和环境无关。最深的宁静,来自最宽广、包容的胸怀。福深福浅,不在于能笑着迎来多少,而在于能看淡多少失去。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均线呈现多头排列,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有拐头向上发散之势,周五迎来一波大反弹,多头再次企稳于5日均线系统上方,回顾上周行情,周一油价跌破50美元之后,行情是一路反弹,且一直企稳于50美元上方,特别是周三原油创下了近期的最高点52.22美元,那么从技术面来讲,50美元由前期的压力位变为现在的支撑位。

白银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从现货白银走势上看,在小时图中,布林带三轨开始向外发散,银价欧盘暂时收敛在17.60-17.65之间震荡。在进入美盘前终于突破再次爆发一波涨势坐高触及17.87,不过随后就开始大跳水,按照目前趋势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保持金叉平行延伸,红色动能保持重组不变。后市关注17.80阻力。

 

投资路漫漫,虽不是只争朝夕,但也不能蹉跎岁月白白浪费机会,面对行情,市场上往往技术与消息面充满矛盾,这个时候考验的是投资者的耐心和选择,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要么错失机会,要么跌入陷阱。投资一途,盈亏有道,无常本就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K线的涨涨跌跌,并不代表人生的起起伏伏,淡然面对,切忌被利益或亏损冲昏了头。

本建议为万大师直播间分析师所有,友情提示,本建议仅为看盘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