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鑫海鑫海:10.25晚间布局,原油关注51美元,未破即使做空

鑫海老师:10.25晚间布局,原油关注51美元,未破即使做空
鑫海鑫海2016/10/25 17:54: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鑫海老师:10.25晚间布局,原油关注51美元,未破即使做空

——原油国际消息面——

 

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JabarAlial-Luaibi)周日表示,伊拉克应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限产协议的豁免,因该国需要资金来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不过,伊拉克方面周二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Jihad表示,若基于“真实”产量,伊拉克可以接受欧佩克的石油冻产协议。伊拉克的产量冻产应基于470万桶/日以上产量,欧佩克关于伊拉克产量的数据是“误读”的。

笔者认为,在减产细节进一步明确之前,油价将可能在目前水准上下维持区间交投,但可能会有波动。

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周二(10月25日)指出,如果欧佩克会议拉高油价,全球石油需求增速也可能放缓;如果欧佩克11月会议推高油价,则美国页岩油将重回市场,且中国石油产量下降料将放缓。

OPEC成员国定于11月份在维也纳召开一次正式会议,就各个产油国在限产计划中的产量配额展开讨论,这项计划的目标是将该组织的总产油量限制在最多3300万桶/日。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北京时间周三(10月26日)凌晨公布周度库存报告,美国能源资信息署(EIA)的库存数据将在周三晚间出炉,这对油价的短线波动影响较大,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

一项路透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增加80万桶,至4.695亿桶。

——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昨日盘中跌穿50美元,为10月18日来首次,触及日低49.62一线,不过临近收盘,油价收复了日内过半数失地,日K线留下一根长长的下引线,显示出多头有积极护盘的迹象,布林带依然成缩口形态运行,MACD指标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量能持续冒头,指标中性,日线整体看来虽然还是多头占优,但是动能衰竭,目前仍然处于箱体整理中;4小时图上布林带走平运行,目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中轨一线,能否有效站稳布林中轨上方有待考验,布林上轨于51.5附近继续展开压制,布林下轨于50关口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一线粘合运行,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鑫海提示需要关注的几个重点位置,上方是51.5/52,下方是50/49.3,今天继续关注,对于日内的走势暂时以区间对待!

原油操作思路:未破就是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51未有效突破之前继续布局一次防守性空单,止损0.5,目标50.3-50,行情瞬息万变,盘中更多建议请继续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