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岸芷金兰:10.23周评原油白银天然气下周操作建议

周一晚间,NYMEX最活跃11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7日21:34一分钟内瞬间
岸芷金兰2016/10/24 01:32: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刻骨再铭心的行情,如今也只是过眼云烟,太乐观的人没有脑子,太悲观的人则是没有理智,投资不需要高等数学,只需要常识和智慧。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的人从来没有真正坚定过,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真正思考过,跟随才能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

消息面回顾

周一晚间,NYMEX最活跃11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7日21:34一分钟内瞬间成交12929手,大量卖单重挫WTI油价跌破50美元/桶关口。

周二凌晨,伊朗——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表示,计划在今年将原油产量增至400万桶/日,以期能协同欧佩克在11月达成产量协议,支撑国际油价。同时俄罗斯准备好加入冻产,进而使油价再此上涨。周二北京时间18:00伊朗头一次提出500万桶的目标吓坏了多头,并扬言必须收复油市占有率,使限产协议受到进一步质疑,油价周二再次急跌,两月内原油周仓位历经四次大变动,市场已被OPEC搞疯,但晚间美盘开盘意外显露出罕见的看涨信号。

周三凌晨API和美国油井数的交割,再次加剧了原油的暴涨。彻底推动了晚间EIA显利多,油市再次爆炸,突破52美元高空,开创历史新高点。高位盘整,蓄势待发。

周四利比亚瓦哈油田复产:利比亚高级石油官员报道,该国的瓦哈(Waha)油田上周恢复生产,促使利比亚原油产量达到58万桶/日。油价大幅度下跌。

周五原油整体的走势可能比我们想象要强势很多,从昨日走出了下跌趋势,今日再次空头趋势强烈,目前下方50美元是关键支撑区域,到周五午间回调上涨一些,晚上20:00再次暴跌,原油涨跌扑所迷离,多空单被套的你后市该如何操作?

下周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

从日线图上看,油价二连阳之后再度下跌收阴,目前已经回到本周起点50.6附近。在没有重大消息的冲击之下,原油前几日的多头趋势难以为继,将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附图指标综合来看,目前的空头再次占据主力位置,日内面临再次下行的风险,需要重点关注下方50美元关口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若有效破位50关口,可以追空操作。这里是短期多空分水岭,不破接近可以抢多,52美元附近形成的压力目前有效,所以区间已经很明确了!原油一周的走势已经很猛了,昨天天还是主要以休整为主,下周还会很更多精彩!

操作建议

1、建议在50.0上方做多,默认止损,目标50.80-51.00美元附近;

2、建议在51.00-50.90做空,默认止损,目标50.50—50.60美元附近。

白银

从日线上看,周一银价上涨结束了近期白银的震荡行情,但是反弹力度较小使得银价虽然走出三连阳但涨幅却不到0.3美元。疲软的行情一方面因为数据的薄弱,一方面可能也是昨天有欧银决议出炉。附图指标综合来看,笔者认为在近期平淡的市场消息面下,保持区间操作,围绕前期高点,保持0.3-0.4美元高抛低吸即可。下方支撑关注17.35及17.05美元一线,上方压力关注17.6及17.85美元一线压力。

操作建议

1、建议在17.70-17.80做空,默认止损,目标看17.50附近;

2、建议在17.40-17.30做多,默认止损,目标看17.60-17.65附近;

天然气

昨日开盘天然气低开48个点,这个时候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行情会出现回补,果断进了多单,但是行情却往往并不如人意,并没有给你出局的机会。一天的暴跌,相信有不少朋友套了多单,或者止损出局,更有甚者或是爆仓!天然气价格受季节气候变化影响较大,最近天然气冬季消耗不及预期,今年天然气库存一直处于高位,加之中国天然气产量不断增加;笔者认为,短期内天然气价格还会震荡走低!而20日晚间公布天然气EIA库存小幅增加,也证明了上述说法。笔者认为天然气后市看震荡走低,目前还没有反弹信号。

操作建议

1、建议在5580附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5450-5400.

2、建议在5450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5550-5580.

对天然气、原油沥青、银、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不妨促膝一谈,取长补短,或许能帮助大家少走弯路走上捷径。做空是与多头的博弈,做多是与空头的较量,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